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5 21:02:09| 人氣2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小無猜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04.25

第一次享受做自己....

第一次感受到自己...

第一次表現出自己...

第一次瘋狂愛自己...

第一次能擁有自己...

原來~我值得被愛

 


(第一次在鏡頭裸露的我,好害羞ㄛ!)

 

因為你~讓我重拾自信

因為你~讓我不再孤獨

因為你~幸運不斷降臨

因為你~溫暖圍繞身旁

因為你~歡笑勝過悲傷

因為你~被你深愛的我真的好幸福!!



 



於公於私我真的很幸運有你陪在我身邊~

曾經我認為,坐在上位者總是孤獨的

是你讓我推翻了這句話

在公司上我對你要求特別高

而你總是能體諒我替我分擔工作

其實我也懂的你的壓力不比我小

但你總是讓我看到你陽光的那一面

我想說的是 : 小寶貝,你是我的驕傲!!




(寒軒大飯店~春酒)


很多人都會問?!

小寶貝是怎麼融化我這個冰山美人的壓!

平常的我這麼難親近....

其實說穿了~就是他的真心感動了我

我知道即便我曾拒絕他

也不會改變他想對我好的事實

小寶貝常說~謝謝我給她這個機會愛我

但我卻想說~謝謝妳願意這樣愛我.....

 




我就像個小公主

一直被你捧在手心裡小心翼翼的呵護著

有你的生活我好安心!!






                                                                 我愛你 ~


台長: 里歐娜
人氣(27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