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24 02:12:36|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秘小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這站只有我一個人下車的時候 我就該知道了......
下了車 半天找不到收票的出口
才發現 這裡並沒有售票員(窗口)
整個車站裡就我一個人
只見告示牌上寫著"請各位旅客上車後自動補票......"
恩~~果然 難怪中午買票的時候
站長一連問我兩次要去哪?
之後不死心的 又再確認了一次

這站叫崎頂 現在已經改成____站了(忘記名字了)
反正就是不會有管理人員的小站就是了
竹南在下一站就是了 由於是小站所以只有平快和電車會停
可以在竹南換車
出站之後 越過台61線(就是有名的西濱快速道路)
(說到台61線 還有像是高速公路交流道的匝道我第一次走還以為走錯了咧)
再翻過一個小沙丘 就是崎頂海水浴場

台長: paganini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