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23 13:28:00|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基隆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去了基隆一趟
是哪一天咧~~
恩~~~~~我用手機為斯黛拉
時況轉撥北海潮汐聲音的隔一天

快中午了才起來
然後準備出發
對於這種天氣來說
出去玩耍實在不是件會讓人感到愉快的事情
尤其是要騎車從淡水越過沒有樹蔭的2省道

不過既然決定了 就要貫徹實行
於是就這樣
淡水三芝石門金山萬里
最後是基隆
算一算跑了超過100公里
到的時候已經下午1點多了

安東尼很率性的盡了地主之宜
說要請我吃大餐
我們先去"豆花三兄弟"(還是布丁?粉圓?我真的忘記了)
反正是由三兄弟開的 有豆花有布丁也有粉圓
據了解 是一家歷史比丸子三兄弟還悠久的老字號

接著是加州風洋食館
在基隆誠品的二樓
看店名感覺走的是日本風
不過又不大像 因為是"洋食"吧.....

左邊這是兒童餐
其實除了份量少了點
感覺應該不錯 只是我跟它沒什麼緣分 吃不到了
主餐大致上分成義大利麵+披薩和焗烤類
我的味覺一項不是很靈敏
所以想知道好不好吃的人可以自己去試試
當然~~~~台北還有很多其他分店拉
總之氣氛還不錯

結束之後 可以逛基隆廟口
成L型發展的小吃攤
這很有名 就不多說了

台長: paganini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