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4 10:47:36| 人氣12| 回應0 | 下一篇

★西門町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一早和姿佑.高芷晴和邱奕蓁去西門町看電影(幕光之城2:新月)

(可惜的是沒帶相機)

我們超期待的

我們到的時候先去買票

在去Mc'donald吃速食

因為我點太多了

所以我吃不太像

而且我的吃相很粗魯

不像女生(我都沒有在顧形象的,認識我的都知道)

狼吞虎嚥的樣子(他們形容我獸性大發,請不要想歪~~)

最後我們進電影院的時候

又拿了爆米花和可樂

肚子真是快要脹死了

到了電影院的時候

才發現沒帶吸管

真是快要氣死本人了

你懂那種只能看但不能吃的心情嗎?

(但電影院是黑的,你看不到,^^)

愛德華還蠻帥的

雅各超man的  =0=陽光男孩 ]

女主角--貝拉 和  佛度里家族--珍  超有殺氣=]

我期待3(蝕).4(破曉)集的到來

我來了~~ *-*

 

 

 

 

 

 

 

 

 

台長: 西瓜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