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2 20:13:45|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決定放下所有的一切

所有的不愉快

所有的怨恨

面對現在的人生好好充實

唯有珍惜才是人生的根本之道

 

薩特曾說:「人生無法改變,人生的所有意義在於你的賦予」。

如果人生無法改變

那就是改變心態及以正面的情緒及想法來面對

也許這就是最好的方法

 

我曾經怨恨過一個人

怨恨到連我都不認識我自己

內心邪惡與忌妒交錯在我心中

每天都日子都過的十分的痛苦

但我轉個念頭

到現在我已經和那個人變成非常要好的朋友

我排除我心中的那些已經那些壞念頭

我想要做一個全新的自己

創造一個嶄新的人生

把純潔快樂的思維都注入內心

這樣的人生

才算是有意義

 

親愛的妳,放下吧......

 

 

台長: 西瓜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