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4 15:32:01|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以為我可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淡淡的情緒
就讓自己難受
一罐酒就不能自己宣洩

日子一天天過去
我也一天天失去

不斷催眠我自己沒有妳我可以好好過
情緒一來刪妳的FB好友
過沒幾天開始後悔

猶豫煎熬......要加回去

我不想這樣
好不冷靜好不像自己

我到底怎麼了
眼淚要流不流
笑容要笑不笑


時速不到60我就掉淚
不是風吹 不是眼睛乾
這次沒有理由 是哭了





慢慢的崩毀
慢慢地自暴自棄
讓自己忙碌
疲憊連走入都不穩 
帶著充滿血絲雙眼入睡
這樣我就不會想著妳
這樣我就不會夢見妳
這樣早上醒來不會發現自己淚痕


我以為我撐得住
可是眼淚還是無助掉下
我以為歷經那麼多的事
可以很灑脫不愛妳







台長: 朵爾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咖啡因的無奈 |
此分類下一篇:一人走
此分類上一篇:無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