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1 02:59:57|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傻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總是說妳不值得
我不清楚妳所說不值得是什麼
我只是很清楚  那放不下的心境
一次比一次更濃
一次比一次更了解妳

妳隱藏了情緒 隱藏了難過  隱藏了不愉快
無法放心


我知道自己一直持續失眠的理由

想替妳承擔妳的不安
想替妳承受那些淚水




想對妳說的話突然又說不出口
思念深深放在心裡
不在乎傷了有多深有多重
妳的矛盾想要人陪 卻怕傷害人
我知道也很清楚
所以我也一次又一次回來


妳不愛我也沒關係
妳對我沒感覺也無所謂
我只知道當妳最無助的時候
我要陪著妳度過

其他的我不再奢求也不再想要





可遇不可求




台長: 朵爾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咖啡因的無奈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
此分類上一篇:貪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