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5-27 01:37:58|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4/5/27我的修行日誌。緣

幾天前我去姊姊家,她剛好有位朋友在她家聊天,我與姊朋友閒聊中,我看見她身上有紅色光,我很少看見有紅光,所以我特別注意她一下,然後ㄧ個畫面閃過,我看見一隻老鷹,心裡也閃過一個念頭,她的前世是印第安人。

我很好奇的問她:妳是靈療師?(紅光在她心臟的部位,她正打開心輪)

她很驚訝的看我,她回:連妳姊姊都不知道,大家都以為我只是一般按摩師而已。

我說:因為妳正在開心輪,妳應是光之工作者。

她特別興奮的說:妳能看見?妳可以看見我的前世嗎?

(又有人以為我是算命師嗎!唉⋯⋯)

我就知道她會問,其實她本靈已經顯示給我看了,我本來就是怪咖,更不會隨便說出我看見的,(一切皆幻,我見我聞皆是一個幻字,能見也只是一個觸緣,在娑婆世界顯化的果報而已),若不是因為那紅光⋯我好奇她前身是誰?她是修行者,所以那天我能遇見她,也是我與她的一個緣份。

我說:妳更早之前是一隻老鷹,與妳最近一世是一位女印第安人。

她說:難怪我也一直覺得我是一位印第安人,我夢見過我是印地安人,只是無法確定。

我們還聊一下她的信仰她是基督徒,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堅定信念,她好幾世都是基督徒,修行無關宗教,我無需動搖她,一切不過就是隨緣了,她的空性生生世世基督徒,佛法講求的就是緣,信仰什麼也不是她能決定。

**

寫給這位認真的女孩,願。如她所願

台長: 小九(矜月追風)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9)|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修行日誌 |
此分類上一篇:2024/4/14我的修行日誌。看清愛情的樣子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