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8 01:52:33|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17 陌生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和小宏宏兩個人今天要一起撘公車:::


   :::我在路上又開始跟他說故事囉:::


:::兩個人一直講一直講:::


   :::他還在猜那個人是誰@@哈哈!!:::


:::結果我ˋ咩ˋ容ˋ宏四個人在同一點等車:::


   :::四個人啦勒了老半天:::


:::還在超商內耍白痴= =:::


   :::我則是邊等他們邊傳簡訊:::


:::手真的快斷了ˋˋ書包超重還要按鍵:::


   :::但沒辦法ˋˋ為了解除自己的疑心:::


:::結果我和小宏宏就去另外一邊等車:::


   :::這時突然來了一個男的跟我要即時= =:::


:::哇勒= =嚇到...一時不知道應該怎麼樣好:::


   :::結果我就給了= =ˋˋ我還叫那個男生幫我撐一下傘:::


:::呵呵ˋˋ結果寫一寫想說沒事了:::


   :::那個男的走後ˋˋˋ又跑來一個問我那個是S還是9:::


:::抱歉抱歉ˋˋ字跡醜了點ˋˋ因為沒地方可以撐手也沒力:::


   :::結果小宏宏跑去跟小萱萱他們講= =其實也沒差:::


:::結果我看到小萱萱他哥ˋˋ就是吳克群啦~>ˇ<:::


   :::頗優的耶ˋˋ吼~么壽小萱萱真幸福ˋˋ不過我有翔翔:::


:::結果超北七事件又發生了:::


   :::公車來囉ˋˋ這次不是台北大溪:::


:::小宏宏要我幫他投ˋˋ結果我投錯地方ˋˋ幸好沒掉下去:::


   :::有夠丟臉的ˋˋˋ>/////<:::


:::吼~真的是= =心不在焉ˋˋ沒辦法ˋˋ都在想他:::


   :::今天突ㄘㄟˊ的狀況還蠻多的ˋˋ唉ˋˋ:::



台長: * ..doraemon.. *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