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8 01:31:18|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17 中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我的媽呀:::


   :::最後一節生物...呼= =寫題目:::


:::我很快就寫完了:::


   :::因為肚子太餓迫不及待等等一打鐘就衝去餐廳:::


:::結果發現:::


   :::寫完後還有好幾十分鐘:::


:::我的天哪~來折磨我的:::


   :::檢討完ˋˋ最後兩分鐘ˋˋ鐺鐺~:::


"""總算下課了ˋˋ肚子超餓的"""


   :::最期待的就這個時候囉!:::


:::因為可以看到他了ˋˋ呼ˋˋ暑輔的好處就這個:::


   :::要進去吃飯的時候還蠻白痴的:::


:::大家還以為要上二樓:::

   
   :::害我唉了一下{因為他在一樓}:::


:::結果是他們搞錯了:::

   
   :::害我走上走下ˋˋ點點:::


:::一進去就在找位子:::  

   
   :::好遠= =..唉..而且視線不佳ˋˋ被擋到:::


:::機車捏= =:::


   :::爛位子...氣到ˋˊ:::


:::後來我一直叫蘋果幫我看她穿什麼顏色衣服:::

 
   :::她都跟我說她沒看到....(點點):::


:::結果我一喵就喵到:::


   :::好一個沒看到阿...蘋果= =:::


:::然後我就整個人:::


   :::邊吃邊看= =這些損友都在說我吃飯不專心:::


:::告訴你們:::

 
   :::我是在看電影好嗎!?多帥呀他~哈哈哈!:::


:::結果教官廢話一大堆:::

   
   :::也沒聽懂他在說什麼:::


:::他吃的好快ˋˋ一下就吃完了ˋˋ我還在吃的說:::

   
   :::這些損友又開始"追上去阿ˋˋ還在摸什麼":::


:::我也想= =但追上去很怪吧= =:::


   :::結果我們走的時候他們早就消失了:::


:::唉= =運氣太差:::


   :::結果出去的時候遇到小柯= =:::


:::我看到他就猛笑..ㄟ..原因自己知道就好:::


   :::結果他給我喊超大聲的"阿~沒希望啦"{台}:::


:::點點點ˋˋˋ有夠圈圈叉叉ˋˋ就給我怎樣喊出來:::


   :::點點點ˋˋ我發現現在這個秘密還蠻多人知道的= =:::


:::算一下大概有ˋˋ9個= =自己當初說不要講一直講:::


   :::不過都還蠻值得我相信的就是了:::


:::小柯ˋˋ你就不要被我ㄉ一ㄤˋˋ下下禮拜六見:::


   :::哈哈哈XD帥氣:::


:::整個午餐時間心情HIGHT到最高點=ˇ=:::


   :::後來我突然想到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對我很重要啦~所以我趕快叫猛男幫我問:::

   
   :::他效率超快的=ˇ=小妹我佩服佩服:::


:::結果是猛男要幫我送來ˋˋ原因是他要睡覺= =:::


   :::你夠MAN= =要睡覺叫猛男來~猛男謝謝:::


:::收到禮物整個心情就是VERY HAPPY:::


   :::因為我的農曆七月總算可以平安度過囉=ˇ=::: 


台長: * ..doraemon.. *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