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3 19:46:3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13 好單純的想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五歲時:::

    
   :::很單純的對話≠卻顯示了媽媽對我的虧欠:::


:::因為皮膚的關係..我有了這個想法:::


   "媽媽..如果薇薇{我媽都這樣叫}嫁不出去怎麼辦??"

   "如果薇薇嫁不出去..媽媽會很自責的"{我媽竟然流淚了= =}

   "不會呀..媽媽為什麼要怪自己呢?這樣薇薇可以陪在你身邊呀"

   "媽媽希望薇薇幸福...媽媽希望薇薇長大可以嫁一個好老公"

   "不要...我要陪媽媽...我要一輩子都留在媽媽的身邊"

   "那麼....你喜歡媽媽嗎??會怪媽媽把你的皮膚生這樣嗎?"

   "不會呀..為什麼要怪媽媽呢??而且我那麼喜歡媽媽!!"

   "那媽媽希望可以看到你成功和穿婚紗要嫁人的樣子..可以嗎?"

   "嗯..媽媽的願望..薇薇會努力做到的..所以媽媽不要自責!"

:::現在想起這段話"好想哭"真的...原來我媽媽一直都很自責:::

 :::我媽媽希望我可以幸福快樂"不要因為皮膚的關係有自悲感:::

  :::有人說"一個人有信心最美"真的是這樣嗎?我很懷疑:::

   :::也許是因為跟別人不一樣"因為我的皮膚是這樣":::

    :::誰究竟能不在乎一個這樣的人..這樣不完美:::

     :::對於現在的人來說..簡直是大大扣分吧:::

      :::如果真不行..我想守護我想保護的:::
  
       :::自己一人好好過下去"做自己":::

        :::也希望媽媽不要再自責下去:::

         :::因為你生了個樂觀孩子:::

          :::也謝謝你生出了我:::

           :::因為你生了我:::

            ::讓我可以學習::

             :::怎麼:::
  
               ::去::
             
                :愛:

台長: * ..doraemon.. *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