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5 18:20:35| 人氣458| 回應0 | 上一篇

【日記】 隱藏 Dissimulat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隱藏 Dissimulate

  這幾天,看了很多的電視。
  不管是Last Friends,還是渺渺,裡頭說的,讓我知道了一件事
  有些事情,是要說出口的;有些事情,是要懂得隱藏的。
  為了保持現在的關係,我不容許他人來破壞,也絕對不允許自己將它粉碎。
  這當然是因人而異的。

  對我而言,心中的不舒服,為了她,為了我
  我選擇了隱藏。


  現在,我不會再說我喜歡妳。
  面對這段從沒開始也沒結束的感情。
  我會學著將它隱藏起來。

  妳的未來還很長,在那未來的日子裡,我願意以死黨的形態與妳走下去。
  我的未來還很長,沒有必要破壞這好不容易再次建立起來的關係。
  我們,沒有必要將自己束縛住。

  就算我失去一切,至少,我還有與妳的回憶。
  這樣,就夠了。



By 09/8/5 泉川 修吾 (SengXiu)

台長: 聖銀月 . 佐炎
人氣(4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獄者】 無奈日記 (萬年更新) |
此分類上一篇:【日記】 釋放 Liberatio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