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5 18:06:33| 人氣4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 釋放 Liberati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釋放 Liberation

  到了暑假,我才漸漸發現……
  "放鬆"到底是什麼感覺。
  身體上的放鬆我當然知道,而我現在了解的,是心理上的放鬆。
  是阿……
  我徹底的放鬆了,身為好學生的我,該休息了。
  現在的我,是心中壓抑很久的自己,另一面真正的自己。
  那種感覺,不知道能用什麼形容詞來形容。

  這個世界上,壓抑自己的人很多。
  懂得解放真正的自己的人卻少之又少。

  解放了自己後,整個人就輕鬆了許多。
  腦子裡想的、心裡想的,一切的煩惱似乎都消失了。
  也就自由了許多。

  那天的我,濕透了在雨中的我,眼淚不禁的流了下來。
  對阿。哭,也是另一種釋放情感的方式。
  與打在我的臉上,痛。是真的痛。
  有多久沒有感受到身體的痛了?
  是因為都沒有受傷嗎?
  還是是壓力讓我感覺不到任何的疼痛?
  或許吧……
  整整一年在拼基測的我,壓力大道有一次被車子擦撞到,血都流滿了手都沒有感覺….
  當時連我都嚇了一跳了。

  現在的我,開始在整理房間。
  將一堆衣服、書、垃圾的紙全都清了出來。
  去買了些衣服,府何真正的我的衣物。
  去剪回了短髮。
  站在鏡子前的我…

  才是真正的我阿!

  右手放在左胸口,撲通-撲通-
  這是我的心跳啊!
  
  真的好久沒有像這樣的呼吸了……

   …我回來了。



By 09/8/4 泉川 修吾 (SengXiu)





台長: 聖銀月 . 佐炎
人氣(4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獄者】 無奈日記 (萬年更新) |
此分類下一篇:【日記】 隱藏 Dissimulate
此分類上一篇:【日記】 荒廢已久的報台=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