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4 14:08:02| 人氣868|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影】 骰子殺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拜、拜託...別殺我!」一名男子坐在地上,對著眼前的他哀求著。
  他沒說什麼,只是將拿著小槍的手伸進口袋,拿出一個小骰子,緩緩的抓過男子的手,男子並不敢反抗,要是一反抗,他連見到明天的太陽的機會都沒有了,既然如此..他還是見不到...
  「1、2、3,我讓你跑十秒。」將骰子放入他颤抖的手,冰冷的雙眼看著他,「4、5、6...」
  槍口移到他的眉間,男子趕緊閉上眼,默念著一定要骰到小的...結果...

  「阿阿阿───...!!!」
  "碰...
  紅色的四點,被沾上血跡,反而變的很鮮豔...


  骰子殺手  -採自九把刀《殺手》。

  月亮高高掛空,他,走在街上,轉了幾個街,來到一家網咖,將錢放在櫃檯,找了台電腦坐下。
  連上了殺手月的網站,看著幾張照片在上面,爭著搶第一。這時,一個聊天視窗從下方彈出。
  月:很久沒看到你了,銀月。
  銀月:最近案子較多。
  月:少來~一定是剛和女友玩玩吼~!
  銀月:.....
  月:開玩笑的...
  月:你在哪?
  銀月:某家網咖。
  月:喔喔,對了,哪天一起喝杯咖啡吧!
  銀月:恩。
  月:那就這樣了!趕快回去吧~~
  視窗回到下方,他望著銀幕許久,起身走出滿滿煙味的網咖,前往自己的小公寓。

  開門,走進屋子,看著四周很整齊的家具,和從隔壁傳來的背影,將鑰匙放在一個小桌上,從應該是個衣櫃的地方的桌上,拿起每天預備的衣物,走進已經被人使用過的浴室。但只在脫掉身上沾滿血的上衣時,走到玄關打開門,望著準備敲門,但動作卻被他打開門而停在空中的她...
  「討厭....」放下小手,他看著她微怒的表情,大掌附上矮他一個頭的她,道:「傻櫻....」
  這時,櫻剛好看到她身後有個女人,正直直得看著銀月的『裸體』,小手推著他,一邊用腳把門關上。
  「哎呀...被看光了。」銀月笑笑的望著她,則她卻紅著臉把他推回浴室....
  「快去洗啦!臭佐助....」關上門,惱羞成怒的走到床邊,正準備倒頭就睡時,看到門縫有個黑影快速閃過,她走向前,打開門,檢起地上的牛皮紙袋,走到佐助的浴室門前。
  「佐助,蟬堡來了。」打開紙袋,拿出一張張的A4紙,開口念著。
  「蟬堡,沒有夢的小鎮之章12.....」

  「..別克校長痛苦地閉上眼睛,從懷中拿出刻工精緻的打火機。」將蟬堡放回牛皮紙袋,打開抽屜和之前的放在一起。「總是沒頭沒尾的。」
  櫻將頭靠在佐助的胸膛,看著他正撫著自己小手的大掌,幸福的感覺從他的手心傳到她心頭,她笑了。
  「好了,要睡覺了。」
  「吼~你一定在想一些色色的東西!」
  「別賴給我。」
  「.....」
  「晚安....」

  「不要騎到我身上...」
  「我很輕的~!」


  "您有一封郵件。
  放在床邊的筆記型電腦,接道一封委託信,佐助張開沉重的眼,微抬起頭瞇著眼看著螢幕,之後又躺了回來。
  身旁熟睡的櫻往佐助的懷裡鑽去,當枕的手柔著櫻的頭髮。
  他喜歡她,好喜歡、好喜歡...
  佐助輕輕的將手離開櫻的頭,但是才一起身,就把櫻給吵醒了。
  「恩..有工作嗎?」櫻柔了柔眼,看著穿上褲子點著電腦的他,「不是,是兜。」
  「兜?是『刀』嗎?」佐助點了點頭,看向信件的後方,要他去見他....
  「.....」
  「晚餐見。」佐助穿上衣服,拿起桌上的鑰匙離開。
  櫻趟下身,用棉被將自己包的緊緊的,「我要在睡一下。」


  在一隻手機的按鍵上,撥上熟到背起來的號碼,放到耳邊...
  「喂~~」懶散的聲音從電話另一邊傳來,「鬼狐,起床了。」
  「現在是中午耶!怎麼這麼早就有月亮找我啦?」
  「.....」
  「.....」
  「幹麻?」
  「我去找你。」
  「等等!現在?我...!」
   "嘟嘟嘟──
  「幹!」

  座上機車,採下油門,準備去機一隻狐狸去赴約。
  許久,他們兩來的一間廢屋。
  「阿~~你帶我來這裡幹麻?」雙頰上有著像貓一樣的三條鬍鬚,金髮的他打了個呵欠。
  「兜有事情找我。」他停下車子,走向廢屋,「那甘我什麼事?」
  「向他這種只知道殺人,完全不把職業道德放在腦中,現在來找我,一定有問題。」鬼狐停下腳步,愣愣的看著他,佐助轉過頭,「鳴人?」
  「你、你第一次說超過10個字的句子耶!」語畢,佐助繼續走著,完全不理會他...
  推開已經生鏽的鐵門,看著坐在裡頭的銀髮男子,推著眼鏡,看著他們兩。
  「銀月,你來啦。」
  「你都看到我了。」佐助攤開雙手,一事都趕快說他找他的原因。
  「我想告訴你一件事情...只是我不知道要不要說。」兜起身,走到佐助的面前,雙眼直直的看著他。
  「鬼狐,請你幫個忙..」
  「別急,至少等我說完。」他露出邪惡的笑容,這讓佐助開始冒出冷汗...
  「我雇用大蛇丸去...」
  「殺了他。/殺了她。」兩人同時說出,鳴人從腰後抽出一把九厘米的黑槍,對著兜的頭毫不猶豫的扣下版機。
  "碰...
  同時,佐助也衝出廢屋,在屋內的鳴人聽著機車的聲音越離越遠,他蹲下身,看著流了滿地血的兜。
  「追不上也沒必要滅口啊!」手合上他的雙眼,在地上用他的血畫上一個八卦形的圖,專屬於『鬼狐』的記號....
  走出廢屋,這時,他才頓時發現,他現在正離他家有好幾公里...
  「宇智波 佐助!!去你的!」鳴人對著天空怒喊著,而這時的佐助,正在路上用著最快的速度飆回家裡。

  「阿,小姑娘呀,很久沒看到妳了耶!」賣水果的大嬸整理著攤上的水果,邊笑笑的對著櫻說著,「對阿,因為他前幾天都不在家...」
  「哦!所以他今天要回來了喔!」
  「恩恩恩~!」櫻點著頭,大嬸看著挑著紅通通的番茄的櫻。
  這麼開朗的她,真的是這樣的嗎?她的眼底總是帶著淡淡的悲傷....
  「好!」大嬸突然的一聲,嚇著的櫻手中的番茄滾落在地。
  「來!大嬸今天給你打5折的番茄!」
  「哇~大嬸!妳好好喔~!!」

  佐助轉入都市,一手從口袋中拿手機,按下通話鍵...
  「今天要主番茄大餐!」櫻抱著手中的番茄,開心的說著...
  嘟...嘟...嘟...
  櫻感覺到自己的包包中傳出手機聲,她將手伸進包包裡...
  「唔──..!!」
  手中的番茄倒了...
  櫻的身子落在一名長髮男子的懷中...
  "您的電話將轉接至語音信箱,嘟..."
  「該死!」
  這時,機車的輪胎,滾過一顆石子,車子瞬間打滑,佐助就這樣硬深深的從機車上甩出,機車撞上一旁的汽車,佐助在地上翻滾了幾圈,離機車有四五公尺遠...
  圍觀的人越來越多,汽車的車主趕緊下車看著撞上自己的機車。
  「媽的!!」

  「佐助,我問你一件事情喔!」櫻倚在佐助的胸膛,玩著佐助養的小黑貓。
  「恩。」佐助發出個單音聲音。
  「哪天我離開了,你會不會怎樣?」櫻轉過頭,看著佐助的雙眸。
  天啊!這小妮子到底在講什麼?
  「除非我死掉。」
  『除非我死掉....』

  「咳....」佐助翻過身,讓自己的臉離開地面來呼吸。
  漸漸聚焦的雙眼,看著穿著白色襯衫的人士走向他,佐助慢慢的站起身子,站直時,大力的呼吸著。
  『除非我死掉。』
  被摔出的手機在一旁響著,佐助慢慢的走向它,身上許多的擦傷隱隱作痛著,尤其是頭上的傷。
  接起手機,另一方傳來一種噁心的男性聲音。
  「銀月阿!在找我嗎?」
  「.....」
  「放心,在你到之前,我不會動她一根毛的。」
  「這是你說的。」
  「在你家樓頂,不過你....」
  佐助將手機關上,憤怒往他的頭頂衝,這時,那輛高級汽車的車主一把抓起他的衣領,正準備破口大罵時,佐助的雙眼對上他的眼,佐助大力的拍掉他的手,留下車主一人站在原地愣著....發抖著...
  推開人群,走到街上攔下一台車,走到後座,打開車門坐進,駕駛到被現在所發生的是嚇著了。
  「去、去醫院嗎?」
  「兩條街後右轉。」

  "碰...
  頂樓的破鐵門被一腳踢開,櫻被綁在椅子上,手腳都被擋著。他看著眼前拿著槍在櫻的面前擦拭著,還一臉笑笑的『蛇』。
  「你這混帳東西...!」佐助彽聲罵著,心疼的看著眼前淚流滿面,直發抖的櫻。
  櫻,最怕看到槍...
  「哎呀呀..銀月阿,你怎麼滿身是傷呢?」他將槍放回腰間,走向佐助。
  「..放了櫻。」佐助將視線移到他的黃眼,「這是在求我嗎?」
  「....」他看回櫻,「對...」
  「我本來打算放過你的,既然你這麼說的話,那就請你代替她!」
  他重新走回櫻的旁邊,將她手腳上的繩子割斷,抓著她的手臂將她推向佐助,瞬間從腰間拿出槍,佐助見況,趕緊將櫻護在身後跳向一旁,子彈劃過佐助的手臂。
  槍聲讓原本被槍嚇的失神的櫻回過神,看著吃痛的佐助。
  「佐、佐助!怎麼會這樣?!」櫻的小手附上佐助的傷,試圖讓傷口停止流血。佐助不發一語,只是緊緊的抱著櫻,並在櫻的耳邊說了幾句。
  「小倆口別在這種時候親熱嘛!」大蛇丸走向他們,舉槍,準備扣下板機,卻被一個子彈劃過臉頰,他吃痛的退後了幾步,佐助起身,則櫻捂著雙耳躲到一旁的箱子旁。
  「你選了個不好的地方。」佐助說著,大蛇丸看了看四周。也對,這裡一點障礙物也沒有,這對他這種高手型的殺手來說可是最好的一件事,即使是有也一樣。
  他不管什麼地方,對著佐助開始開槍,跟著佐助的閃躲,他的子彈也漸漸減少,佐助看著他的一舉一動,對準他的空隙攻擊著...

  槍戰到了他們雙方的子彈都沒了,佐助身上又多了幾個傷口,則另一方也不怎麼好,右肩被射穿,腹部被劃破。佐助扶著牆,腳被擊中可事件對自己不好的一件事...
  「哼哼哼...哈哈哈!!」這時大蛇丸突然大笑著,佐助看著他,卻發現了一見十分要命的事...
  他跑向一旁的箱子,一把抓起櫻,一支從腳上的袋子中拿出的小槍指著櫻的下巴。
  「櫻!!」佐助看著他扣著板機的手越來越緊,他的心就快停了似的。
  「呃阿阿阿───!!!」一個身影從他身後的窗戶飛進,將他撲倒在地,手中的小刀用力的刺進他的雙手。
  「鳴人!」櫻跌坐在地面,看著鳴人被玻璃劃傷的手把大蛇丸釘在地上。
  而在鳴人衝進來將大蛇丸與櫻分開時,佐助的身子瞬間落在地面。櫻趕緊跑向他,將他扶起。
  「櫻....」佐助靠著櫻,幸好在他還沒暴斃時,可以聽到櫻的聲音,感覺到櫻的體溫。
  「沒事了...」櫻緊緊的抱著他,而樓下也正好傳來警車與救護車的聲音,鳴人與櫻扶著他,慢慢的走下樓....

  這件事,過了一年後,在這個城市,多出了一名殺手替代『蛇』的位置。
  而她,將又會是另一個故事...
  『绯』....



                           ..--"完

台長: 聖銀月 . 佐炎
人氣(868)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火影】 短篇創作 (萬年更新) |
此分類下一篇:【火影】 這該死的愛情 佐櫻
此分類上一篇:【火影】 我們是永遠的第七班 

阿婷
嗯嗯,不錯不錯~是殺手文ㄟ>U<
超愛超愛,?!我搶到沙發了,喔~Luck day~
佐炎,要繼續加油喔!
2008-02-24 14:22:19
ㄚ豬
大大加油
超好看的大大
快出下一篇下一篇
2008-02-24 17:09:07
無聊〃甯∥(瞳)
殺手~~~~~~~~~~~~
又是我的最愛呀
老天,我超愛殺手文的
加油囉
我會很期待的拉
2008-02-25 21:10:54
夜羽
聽說九把刀的殺手-流離尋找彼岸的花(應該是這樣,名子太長了我記不太清楚)
租書店老闆說是殺手裡最慘的一集=ˇ=
我是很想看,可是被我媽發現我一定被分屍=口=

話說,小鳴
小佐只是把四句分開的話連在一起說而已
其實他沒超過十個字(迷:硬坳!)

看起來的感覺很讚說~
期待下一集~~~~~加油!!!!!(轟)
2008-02-27 15:44:57
*[[小涴..[]]~
愛死殺手文了!!!
話說佐助真係帥死了
2008-02-28 19:48: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