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2 11:53:49| 人氣838|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F˙R˙I˙E˙N˙D;悲の面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R˙I˙E˙N˙D

朋友 是個很陌生的名詞
愛情 則是我最害怕的
回來的三年前 是如此
三年後 卻此的在乎

即使 我們關係

                    - 佐助 ˙佐炎

F˙R˙I˙E˙N˙D;悲の面具  短篇 七班.佐櫻

 一早,鳥兒早早起床,在木葉村上空飛翔...
原本安靜的行政大樓裡,卻傳來極速的追逐聲.
 「鳴人-!你給我站住!」醫療部隊長,春野 櫻,正在『追殺』第六代火影大人,漩渦 鳴人.
 「別、別這樣啦!我早起就是為了來改公文啊!」鳴人含著淚,轉頭對著已經氣炸的櫻解釋著.
 「那你告訴我!為什麼我會在一樂看到你『輕鬆』的吃著麵?啊!」
 「嗚──誰來救我啊!!」

 「今天天氣真好阿..」
 「祭,救我阿──」鳴人趕緊抓著祭,櫻則是憤怒的看著擋住鳴人的祭.
 「祭,你確定要幫著個『火影大人』?」
 「櫻,妳確定要繼續生氣?」祭回問著櫻.
 『生氣...是會長皺紋的喔!』
瞬間,鳴人愣住了,他知道找了一個會火上加油的人...
 「我會一次把你們打到地下去的!!」櫻舉拳,準備給著兩位一拳時,還好有一位『不想活』的人接下櫻的拳頭.

 "哄"
用大量的查克拉抵柱櫻的拳頭,果然是『暗部隊長』...
 「讓開...」櫻望著他的『臉』,怒氣反而絳了一些..
 「妳在這樣下去,其他人要怎麼工作.?」暗部面具下,傳出了聲音,冷靜的阻止櫻.
 「Morais,謝謝你來幫我解圍阿...」鳴人感激的抓著Morais,整理一下自己的火影袍.
 「少自做多情了,我是來拿任務的.」
 「痾...沒關係,Morais,我們來聊一下..」鳴人抓著Morais到一旁的角落.

櫻看著自已的手,不管是聲音,還是他的舉動,怎麼看都像『他』.
 但...

 真正的『他』,已經為了我們犧牲了...

櫻看向Morais的背影,除了黑色髮型外,都沒有其他地方不同...
 唉,別想了,當時他就躺在我和鳴人面前,怎麼可能會...

櫻搖著頭,把腦中不愉快的回憶甩掉.


 「欸欸,這麼久沒和她碰面,怎麼樣?本大爺則是製造了一個機會給你阿..」鳴人笑笑的用手軸推推Morais.
 「你想被櫻打嗎?超級大白痴...」Morais回問著鳴人.
 「這麼久沒接觸,櫻卻又常在暗自哭泣,這些,難道你都不心疼嗎?」
鳴人恢復嚴肅的臉,對著他說著.
雖然帶著面具,但面具下的神情,鳴人可是一清二楚的.
 「我,都已經死了..還能做什麼呢?」面具下傳來為帶著悲傷的聲音,鳴人也知道,這是逼不得已的.
 「我不管你和剛手奶奶做什麼..奇怪的條件,才讓你逃過一劫,但這...」鳴人試著平息自己的不滿,但看著他們兩這樣,真的不滿...
 「佐助,三年了,已經三年了,你知不知道你已經躲了三年了?」鳴人抓著Morais的衣領,對著不敢承認自己感情的他.
 「我知道,但我這麼做,都是為了她你知不知道?!」Morais激動的對著鳴人說著...

 沒錯,是三年了,他以『暗部隊長』的身分生活了三年,這也是他不得已的.
 當時垂危的他,為了她,和剛手進行了交易.
 只要他隱姓埋名,就可以在她身邊活下去.
 在這之前,櫻已經認定『宇智波 佐助』,以殉職了.
 原本還是叛忍的他,為了想真正回到木葉,和他一起生活,他不得以這麼做...

 「我不管你這麼多了,吶,這是任務,記住,趕快跟她說清楚,我不想在看到每天為了你流淚的她,知道嗎?」鳴人將手中的任務交給他.

 「...該死的!」


 人影快速的穿梭在森林裡,在黑暗中,看的出來是兩個人...

 「怎麼了?」面具下傳來疑惑的聲音,櫻從剛到現在,心情就不怎麼好,就是多了悲傷...
 「我不喜歡你...」櫻小聲的說著.
 「因為宇智波佐助?」
 「你?!」
 「火影大人都跟我說了.」
 「鳴人...」
 「他是前任的暗部隊長,在任務中殉職了,對吧.」
 「那都是我,從以前到現在,我都覺得我在拖他的後腳...」
聽櫻這麼說,自己不自禁的握緊了拳頭,微微滲出血.
 「我到不認為,為了保護重要的人,不惜犧牲生命,就算是我,我也會這麼做.」
 「別談這個了...今天,好像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出任務,我很好奇為什麼你都一直帶著面具?」
 「我的右眼感染『異黒』,等會兒採的藥草,就是治這個的.」
 「喔..到了!」

兩人停在一小片的草叢中,櫻蹲下身,開始尋找楓白的藥草.
則Morais坐在一旁的樹下,看著櫻的一舉移動.
 「嘿嘿,找到你了!」找了許久,櫻拿著一等份的藥草,從腰包中拿出一個小罐子,將葉子磨碎後放入裝水的小瓶子裡,搖了幾下後,走向坐在樹下的他.
 「那,我先做了一點,就拿你當實驗品囉!」櫻蹲下身,看著他.
 「..我能看看你的臉嗎?」櫻問著久久不說話的他...
 「可能不行.」
 「那介意我幫你上藥嗎?這要很快就能見效,很快就看的到了,怎樣?」
Morais緩緩的將後方的繩子解開,櫻伸出左手,緩緩的將面具拿開...
櫻認真的看著他的臉,想將他與他分清楚...
身後的枝葉遮住了微弱的月光,使櫻無法看清楚他的臉...
櫻不自禁的摸了摸他的臉頰,他將她的手放下,看不清的右眼望著櫻,心裡全是慢滿滿的心疼...
櫻將小瓶子中的藥水滴兩滴在白色無法聚焦的眼睛上,原本灰白色的眼,漸漸轉回深黒的眼畔.

 「小心!」Morais將櫻手中的面具帶回臉上,抱著嬌小的身子往旁一躍,順裡躲過從黑暗中射出的手裡劍.
 「怎麼了?」櫻開始尋看四周,到達這裡時,完全沒有人的氣息,為什麼突然有人攻擊?
 「不知道,妳自己小心點.」Morais也開始巡視四周,關心她的習慣,不忘提醒櫻一下.
這時,又有一支苦無射向他們之間,Morais迅速的將櫻推向一旁,自己也趕緊跳離.
 苦無碰地,突然爆炸..
 「是起爆符!」
 「可惡,根本看不到有幾個人,也不知道敵人在哪..不過...」
櫻邊說著,邊帶上手套,握拳,一拳打向地面,地面瞬間變成碎石.
 「這樣就難說了...」
四面八方又射出許多的暗器,上面也都帶著起爆符.
 「該死,上來!」Morais要櫻跳到樹上,自己也跳到空中.
 「藥草採好了吧?」Morais問著櫻,見櫻點頭後,趕緊結印.
 『火遁.豪火球之術』
一顆火球瞬間燒起附近的樹木,Morais隱約聽見"碰"的聲音...
 「超級大白痴..?!」Morais小聲的說著.
 「Morais!!」從一旁傳來櫻叫著Morais的聲音.
 「櫻!」Morais跑向櫻,看到櫻把腳上的苦無拔出.
 「有麻醉劑...」
 「我們趕快..?!」Morais準備抱起櫻時,沒注意到又有一支起爆符射向他.
苦無剛好將他的面具打掉,苦無也削到他的左臉頰,苦無落在地上,引起爆炸.
 他用手背擦掉臉頰上的血...
這時,月光剛好照在他臉上...

 「哼,連面具都顧不好..」
 「佐..?!」
 「沒受傷吧,櫻..」
 「這應該又是..」
 「又是鳴人變的吧?」
櫻看著他,綠畔對上黒畔,淚已經在眼框中打轉,指差沒落下罷了...
 「櫻,這三年,辛苦妳了...」
他將櫻緊緊的抱在懷裡,這麼久,終於不用在帶著面具,現在真真實時的面對著她...
 以『宇智波 佐助』的身分,不是以『Morais』的身分.

 「你騙我..」

 「你竟然用這麼大的謊言騙我..」

 「傻傻的以為你已經不在我身邊..」

 「三年,你用這麼大謊言整整騙了我三年..」

 「你把我當什麼、你究竟把我當什麼!」

 「我討厭你!我討厭你..」

 「討厭你這樣丟下我..」

淚再也忍不住的落了下來,櫻說的字字句句,全都深深的烙印在佐助的心裡.
現在的他,也只能讓櫻盡情的發洩,聽著櫻的泣聲,自己也就越難過...
櫻發現,不管怎麼掙扎,佐助也只是抱的更緊.
久而久之,櫻停止了掙扎,但淚卻停不下來...
 「櫻,我知道我現在說什麼..」
淚漸漸在眼框中...
 「妳都聽不下去..」
 「但我還是要告訴妳..」
因為她,淚劃過臉龐,滴在女孩的背上...

 「吶,我很少看到你哭,今天真是個好日子啊!呵呵!!」鳴人從樹叢走向兩人,還不時虧一下佐助.「今天生日,別哭哭啼啼的.」
 「起來吧..」
伸手,佐助笑了一下,握上鳴人的手.

 「佐助,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鳴人會在這裡?」櫻問著偝著自己的佐助,一旁的鳴人則是很有成就感的笑著.
 「問他囉.」
 「鳴~人~?」櫻拉長語調,佐助笑笑的將櫻往上偝一點.
 「嘿嘿,本大爺可是今天的大好人呢!」
 「哦,也就說..」
 「你們兩個聯合起來騙我?!」兩人停下腳步,開始冒冷汗..
 「痾,不能這麼說啦...」鳴人很勉強的笑著看著櫻.
 「去死啦你!」櫻一腳就給他踹下去,讓鳴人撞斷了一棵樹,躺在地上抽續著,根本沒有火影的尊嚴.
 「阿阿阿...連隨便..踹一腳都..這麼有力...」

 「哼,笨蛋鳴人.」
 「呵..別這樣,他可是火影阿.」佐助看到這景象,不禁笑了出來.
 「在我們七班面前,管他是不是火影,還是那個笨蛋鳴人.」
 「七班阿...」
 「嘿,佐助,你剛剛要跟我說什麼?我沒聽清楚耶.」櫻拍拍佐助的肩膀,臉微紅的問著佐助.
 「哦,是嗎..」佐助邪笑著...
 「鳴人,在我生命中,還是不能缺你這個兄弟!」佐助對著鳴人喊著.
 
佐助將櫻往上拋,改用公主抱的方式.
 「咦??」
 「今天我生日..回我家後,我說一整晚給妳聽..」佐助在櫻的耳邊邪說著.

 「「不行啦!臭佐助!!」」

 「嘿嘿,這是當然的,少了我,你就沒得玩了..」鳴人有些害躁的笑著.
  『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兄弟!!』


                    櫻,在我生命中,還是不能缺少妳在我身邊..

  有著裂痕的面具,擺脫三年的悲,換上喜悅...

              F˙R˙I˙E˙N˙D;悲の面具 - 完

------

佐助生日賀文,完成了.
某炎這次提早一天出,因為明天不知道有沒有空...

這篇文,本來是當創作短文的啦..
但打出放棄那篇後,就把它當成佐助的賀文了.
但是都沒關係,都是一樣的說!!
只是內容不同.
吶吶...

七班的感情
  是永遠不會變的
      永遠..永遠..

台長: 聖銀月 . 佐炎
人氣(838)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火影】 生日賀文 (萬年更新) |
此分類下一篇:過去,現在,未來 上篇"過去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賀文 夜空中の月 佐櫻

阿寶寶
我又來了=ˇ=


顆顆
2007-07-22 16:08:08
版主回應
阿寶寶!!
2007-07-23 12:39:03
*[[小涴..[]]~
佐助他、他想對櫻幹、幹什麼?!
2007-07-22 16:41:25
版主回應
呵呵呵...
想像吧><(被毆)
2007-07-23 12:39:20
粒。
呵呵@@
是不是xxoo=v=”
2007-07-23 01:03:40
版主回應
哦哦哦--!!
可能喔..
2007-07-23 12:39:59
夜羽
話說...這篇真的很好看!!
長久以來小鳴在他們面前都沒什麼尊嚴吶...
不管是什麼身分都一樣(鳴迷歐)

但是!小佐你想做什麼...(瞇眼)
算了x2不管你要做什麼啦~(反正吶是遲早的事!)
記得要顧好小櫻櫻>ˇ<不然別人會搶走吶!
2007-07-23 07:40:28
版主回應
哈..
這樣說..可能有點殘忍..
痾..我也說不出來..這該怎麼解釋呢??
(被毆死)
2007-07-23 12:42:52
葉楓
小櫻的話真是好呀(豎拇指)
「在我們七班面前,管它是不是火影,還是那個笨蛋鳴人!」
我喜歡這句呀!!xDDDD鳴人你呀=ˇ=終究逃不出笨蛋兩字眼的!(踹)
我也要去佐助家吃蛋糕阿>///<(撲)等我呀--
2007-07-23 11:48:28
版主回應
哈哈..
某炎也挺喜歡這句的.
說真的..
看到這畫面還挺溫馨的.(被踹死)
2007-07-23 12:46:29
赤木芽
鳴人好可憐@@

每次都是幫人家ˋ被害躁的人扁的那個.  .a

但這也是他存在的目的吶(踹 再怎麼說他也算是主角吧!?)


回歸正題--這篇文真的很讚呢!!ˇ

圖也很好看@@(喂)
2007-07-23 18:18:54
版主回應
嘿嘿嘿..
謝謝誇獎︿///︿
2007-07-24 12:28: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