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3 17:20:00| 人氣1,87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影】 一滴淚 -˙佐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滴淚   

 「哈...哈...哈...」
一名櫻髮女孩在擠人的人群中躥縮著,女孩轉頭,發現有著西瓜頭,加上濃眉大眼的人拿著一束花追著她跑.
 「春野小姐!妳不要跑嘛!拜託你,聽我說幾句話就好了!拜託啦,春野小姐...」
 「小李,你幹麻一定追我!還有很多人喜歡你啊!」
 「但是我不喜歡他們啊!!」
 「這..!哈,反正不要不要在追我了啦!!」
語畢,櫻轉向一條小巷子,看見小李這麼努力,還真的覺得他很可憐...
 「不管了,先回家好了...不行!他一定會死守在家門口...」
櫻開始煩惱,他今天要住哪?總不能叫他露宿街頭吧?

櫻蹲下身,環著自己的身子,苦惱的想著該怎麼辦...
人潮漸漸散去後,看著手錶,時針指著九,已經過了兩個小時了,晚上不知道會有什麼人跑出來...
就再櫻決定要放手一搏,要露宿街頭時,突然有人燃起了那「希望」的聲音.

 「佐助,這是明天的時間表,明天是你們壓軸,好好準備.」
 「好..」
男子拍了拍佐助的肩膀後,轉身離開.

 「櫻小姐!」
櫻一聽到這個聲音,立刻跳了起來,發現小李站在巷子另一頭喘著氣.
 「天..!」
櫻跑向佐助的後座,讓佐助有點驚訝,一名陌生的女子無緣無故的坐上他的機車..
 「先、先生,不好意思,趕快走,快..」
櫻看著跑向他的小李,一手一直拍著佐助的肩膀,叫他趕快離開這.
 「...」
佐助踩下變檔器,迅速的離開那.

   『『小櫻小姐!!』』


 「呼...終於...」
櫻放心的嘆口氣,望著眼前的男子.
 「痾..謝、謝謝你.」
櫻對著佐助輕說著,佐助轉過頭看了櫻一眼.
 「你要去哪?」
從安全帽中傳出吸引人的聲音問著他.
 「嗄?痾..不知道...我又不能回家..」
櫻又嘆了口氣,雖然成功脫離小李的追逐,但現在卻又不知道該睡哪裡...
 「我知道了.」
 「你知道什麼啊??」
櫻好奇的問了佐助,他什麼也沒說,他是知道什麼啊?

 「快到了.」
佐助看著前方,身後的櫻看了看四周,一個陌生的社區...
這時,佐助一個煞車,讓櫻的頭撞上他的肩膀.
 「噢..痛...」
櫻摸著額頭下車,看著他把車停好,拿出鑰匙將門打開,轉過頭問著摸著額頭,很錯愕的她.
 「怎麼?」
櫻直望著他的臉.  恩恩,他長的還不錯.
 「咳...」
櫻緊張的走向門,他萬萬沒想到,今天他竟然要走進一個從不認識的男子家中,他還不知道他會...

 「唔?!」
櫻停在佐助的旁邊,看著眼前的景象,在那一瞬間,櫻的臉瞬間爆紅,整個人傻在那.
 「怎麼?」
佐助低頭看著矮他一個頭的櫻髮女子,看向門口,過了幾秒後,佐助依在門上.
 「你們在幹嗎?」
看著眼前沒有穿上衣的男子問著.
 「臭佐助,很熱耶!」
金髮男子抓了抓頭,看見頭低了不能在低的櫻髮女子.
 「哇,好可愛喔!喂,佐助,第一次耶,第一次看到你帶女生回來耶!」
 「鳴人,你的意思是..?」
 「哎呀,老實告訴你,我以為你一輩子都不會帶女,啊!」
鳴人的話還沒說完,自己警覺的把嘴摀住,但一切都來不及了..
 「找死!阿你!」

 他,他是第一次帶女孩子回家?!
 他長的很帥,個性也是屬於很冷酷的人,竟然沒有女孩子跟他回家?!
 呵呵...很驚訝...

 「佐助和鳴人他們是很要好的朋友,也是死對頭.我是祭,你好.」
另一名男子從房裡走出,順邊將他家的關係以最簡單的方式告訴櫻.
 「櫻,春野櫻,你好.」
 「進來吧,第一天來我們家就這麼吵,但還是要習慣的.」

 「我會努力...」


  我這麼一住,就住了五年了.
  別人可能會說,是我賴在他們家不走,其實相反,在這5年以來,我有很多次想要離開了.
  畢竟,那是他們家...
  
  佐助他們組了一個樂團,每天都是有人邀請他們到哪個party演唱.
  而我只是有時當他們的一個小小主唱,平常就在餐廳打工.
  
  說真的,這5年來,我反而過的很開心,不用每天收到一堆多到不行的情書.
  在這裡,佐助他們的『信件』比我還要多,我才他們的4分之一而已.
  當然,裡面也有我的.佐助對我很好,有時我還在想"他會不會喜歡我?"
  
  一開始,我認為是不可能的事,但是他所做的一切,都會讓我產生他喜歡我的錯覺.
  就像有一次我生日時,佐助幫我做了一個小小的布偶佐助,因為他們這個樂團越來越有人氣,他怕    哪天忙到無法回家,至少還有一個娃娃陪我...
  說真的,佐助他真的是一個表裡不一的人,也就是外表冷冷的,內心卻很溫暖...
  


   但是,美好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五年來的快樂,就在這一天瓦解...
  一個多月前,佐助面色凝重的告訴我,他得了一個重病.
  我回答他,不管你發生什麼事,我都會照顧你.
  但是,這個答案,卻瞬間壓的我喘不過氣...
   『癌症,而且只剩一個月...』
  當時,我只是有點害怕的問他,為什麼不早點告訴我?
  他只是輕輕的抱著我,在我耳邊說,怕我難過.
  我沒回話,卻在他懷裡痛哭著.
   而他,明明很難過,卻一滴淚也沒流.

  
  現在,已經過了一個月了,佐助卻多活了一個星期.
  今天,我去佐助的病房時,正好碰到鳴人他們,看的出來,他們笑的很勉強.
  
   我也知道,該來的還是要來...
  
  我和平常一樣,帶著一束花,走進病房.
  佐助看著我將花放進花瓶裡,或許他已經發現,我和平常不大一樣,多了悲傷...
  他舉起虛弱的手拉了拉我的衣角,我輕輕的將他的手放回被子裡,原本在眼框中打轉的淚,很不爭氣的留下來,我趕緊用手背將淚擦掉,不想讓佐助看見.
  但我的一舉一動,全都看在他眼裡.
  
  他勉強的將氧氣罩拿掉,想要坐起身子,在一旁的鳴人和祭趕緊扶他一把.
  看著他沒有血色的臉,連坐起來的力氣都沒有,全身插滿了管線,這些我都不在意,而我最怕的就是佐助床邊的機器.
  
  他冰冷的手抓著我的手,輕輕的將我拉近他懷裡,我輕靠在他肩上,他冰冷的臉頰碰觸到我頸邊時,眼淚再也忍不住的留了下來.
  虛弱的聲音在我耳邊輕說著,叫我不要難過...
  我吸著鼻涕,很鎮定的對他說,我沒哭,只是眼淚自己留下來.
  他只是靜靜的聽著我的泣聲...
  
  在一旁的鳴人靜靜的離開,讓我和佐助獨處.
  維持這樣的情況幾分鐘後,佐助將手環在我身上,像是要我別哭了,但眼淚卻一直流.
  佐助用虛弱的聲音在我耳邊說,傻櫻,這只是早晚的問題.
  聽了佐助這句話,我是真的哭了...
  我哭著說,今天,是我們相遇的日子,你知道嗎?
  佐助輕輕的點頭,但是,今天也是我們分開的日子.
  
  佐助輕撫著我的頭髮,環在我身上的力道也加重了,我也緊緊的抱著他,一分鐘也不想離開他.
  佐助輕說著...『我說過我會永遠陪在妳身邊的』

    『我只是想睡一下...』

  聽到這句話,我的淚落的更凶了,我開始害怕,害怕他真的起不來,我緊緊的抱著他,一直告訴他不能睡...
  
    『...櫻,謝謝妳...』
  
  瞬間,淚停了,時間停了...
              心跳..停了...

  一滴水,滴在我的背上...

  我發現,我的聲音出不來,手緊緊的抱著佐助...

  我什麼都聽不見,唯一聽見的,只剩下我孤單的心跳.


       " ..對不起,我愛妳... "

                  嗶──......


         ──˙ 一滴淚"  THE END /完


佐炎の狼嚎區--

真的很悲阿--
某炎在打這篇文時,還真的有難過的感覺耶...
尤其是櫻獨白的那一段,真的有哭的感覺捏!
..好啦,某炎承認,自己是個感情豐富的人= =
第一次打悲文,不知道打的如何..
請各位大大給點意見喔.!!

台長: 聖銀月 . 佐炎
人氣(1,87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火影】 短篇創作 (萬年更新) |
此分類下一篇:【火影】 放棄Give Up 七班&微香水
此分類上一篇:【火影】 吵架 -˙佐櫻

*超Q小幻~
好想哭喔Q口Q
2007-06-23 18:36:23
版主回應
恩恩--
某炎也打到快哭了><
2007-06-23 21:50:03
夜羽
小佐掛了啦...
那小櫻櫻要怎麼辦吶...Q口Q
話說最近要考試了...
只有一天可以複習吶!!一定會考的很慘的!!>口<
2007-06-23 20:05:22
版主回應
恩恩恩...
某炎的背科根本就都還沒背...
真是個混小孩= = 
2007-06-23 21:51:28
呆呆妹
嗯嗯~
好感人

加上我又邊聽你給我艾微爾ㄉ歌

都怪哭ㄌ拉

你想像力真好

[看不出來歐]
2007-06-24 20:19: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