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4 19:15:35|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CH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薰著

★ 公司中 ☆

大家正在錄音室練唱時 ,突然從窗外走過一位漂亮的化妝師.

調皮的亦儒&東城跑到外頭去看看這位神秘嘉賓!尊也忍不住好奇心跟著上去!

但只有綸一人還在錄音室裡練新歌!毫不在乎是誰來了!

這時經紀人將四位叫到會客室裡!

★會客室 ☆

先自我介紹吧!(經紀人)

你們好!我叫曉妍,將來請各為多多指教!(曉妍)

她從今天起要成為你們的專屬服裝設計師!要好好配合他知道嗎?!(經紀人)

是的!(四人異口同聲說)

妳好!很高興認識妳!我是warm辰亦儒!(亦儒)

我是hot汪東城!妳真漂亮!(東城)

而我是coll吳尊!很開心能有這麼棒的服裝設計師!(尊)

妳好!我是cold炎亞綸(冷冷帶過綸)

★拍攝專輯封面中 ☆

哇!好酷的造型!妳的手真巧!(儒)

謝謝誇獎!(妍)

亞綸這是你的!若不滿意我再修改(妍)

謝謝!很好看!(綸)

亞綸你太冷了!你是有心事嗎?(東)

沒事!只是有點累!我休息一下!(綸)

★ 休息室 ☆

亞綸看到曉妍認真的為大家設計服裝的模樣,給吸引住了!

突然間曉妍想說大家可能口渴了想到杯茶給大家!

沒想到一個不留神,將茶水倒了進來休息的綸全身都是!

對不起!你先換上這件宣傳服!我馬上清洗!(妍)

沒關係!妳真善良會想到大家!(綸)

曉妍紅著臉不知要說什麼!

這時東進來了!

怎麼了!?(東)

沒事!只是不小心的!(綸)

喔!那快點要拍攝了!(東)

好!我換好衣服馬上出去!(綸)

★下班後 ☆

我們去聚會好嗎?等等我接電話!(儒)

好阿!(其他三人)

曉臻說要請我們吃飯!走吧!(儒)

這時曉妍出來了!

妳要跟我們一起去嗎?(東)

不用了!我有約!謝謝!(妍)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好笑的事呢?待續!

台長: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戀戀飛飛 |
此分類上一篇:CH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