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7 21:45:0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星薰


公司中

今天亞綸把韶韻從休息室拉到了錄音室!



錄音室

綸溫柔地將耳機放在她的耳朵!耳裡開始傳出有點陌生的音樂!

雖然陌生!但仔細聆聽能感覺到這首歌的憂傷!



歌曲結束後

綸:如何?

韶:很棒!但感覺好憂傷!似一場很感傷的情感戀人的故事!

綸:妳果然知道這首歌的情境

韶:這是你創作的歌曲!?

綸點點頭

綸:下次有機會再給妳聽新的創作!這只是開始!(微笑的對韶韻說)

綸:再不走!煩人的人又要來了!走吧!

綸就這樣拉著韶走回練唱室!



練唱室

儒:韶韻!亞綸!你們來了!

尊:韶韻!可以叫妳韻嗎?

韻:可以阿!

尊:今天妳要陪我們練唱唷!

韻:沒問題!

就這樣在練唱的過程中幽默的儒也不忘要逗大家歡笑!

尤其是東因為儒的冷笑話,冷到一直發抖!



到了中午

韻:休息一下吧!這是我做的午餐!希望你們會喜歡!

已經餓到不行的尊拿起便當就開始吃了起來!

東:好香唷!那我不客氣囉!

儒:我出去幫大家買個飲料吧!

說完儒就走了出去!

就再大家快樂的享受午餐時

尊已經把便當吃個精光了!

東:哇!尊你太猛了吧!我才剛吃而已!你就吃完了!

尊:誰叫你們顧說話!我當然以享受美食為優先阿!韻!謝謝!很棒!(對著韻微笑)



就在這時

Lin走了進來!原本沒事的!但看到綸和韻坐在一起有說有笑!她的怒氣就衝了上來!

Lin:韶韻!我是請妳來當飛的助理!不是來打交道的!還有妳離綸遠一點不要交近他!

妳應該有自知之明吧!我先警告妳!再讓我看到!妳就慘了!(眼睛瞪著韻)

韻眼睛含著淚光跑了出去!

東:又來了!妳有完沒完阿!上次的cindy也是被妳逼走的!

尊:請妳適可而止

綸:我再說一次我不喜歡妳!妳不要傷害無辜的人好嗎?

說完綸就追了上去



會議室

韻躲在會議室的牆腳下哭泣!

剛好儒買了飲料回來經過了會議室!

儒心想怎麼會有人在哭!決定上前去看!

儒看到韻:是韻嗎?怎麼了?

韻看到儒馬上擁抱著他大哭一場!

儒:若妳不想說就別說了!哭出來會舒服些!

這時的綸剛好也找到這裡來!看到這種景象!只好默默離去!

韻也在這時發現自己面前的是儒!

連忙道歉韻:儒對不起!真的很抱歉!

儒:沒關係!妳願意告訴我發生什麼事嗎?

韻就一五一時的把事情經過告訴了儒!

儒:太過分了!她之前也這樣!她喜歡綸也不必要這樣吧!

這時韻才知道原來Lin不只這樣對她!其他人也是受到這種傷害!

儒:妳是跑出來的!對吧!

韻點點頭

儒:走吧!相信綸他們應該很擔心吧!



回到練唱室

東:有沒有找到韻?(激動的拉著綸說)

綸:沒有(心理知道但說不出口他有看到韻)

尊:那該怎麼辦?

這時儒和韻走了進來

東:韻!原來妳是和儒在一起!

尊:妳把我們給嚇到了!還好嗎?

東:綸還到處找妳耶!

韻:對不起害大家擔心了!

韻走向綸

對綸說:綸抱歉!讓你擔心了!

綸冷冷的回答:沒事就好!

就這樣四人在心中了一個決定!

那就是(我要保護韻!絕對不讓她受到一點傷害)



待續

台長: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最後的選擇 |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