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1 19:03:27|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Be Anyone You Want To B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想 自己到底想成為什麼呢?

 

小學作文:我長大想當...

跳跳跳的跑到媽媽面前 "媽~我不知道要當什麼欸~"

媽媽給了許多建議後

我寫了一個沒創意的答案-"我長大想當老師"

因為除了老師之外 其他的東西實際上是什麼樣子我壓根不知道

於是小學時的夢想是成為一名老師 即使我壓根兒不想當老師

 

國中迷上了看小說

於是開始自以為是的寫了一些文章 也天馬行空的寫了小說

默默的以為自己可以成為一名作家

但也默默的這個夢想隨著網路小說不再流行 我內心的熱潮也退卻、淡忘了

 

高中似乎是最沒夢想的一個年代

我們只能徘徊在真的必須決定自己未來科系的路途上

卻未曾有人帶著我 認真的分析每個職業

 

噢 差點忘了 組一個樂團的夢好像曾在這時飄出

但我因為太專注於生活每一天 每一次練唱 每一次練球 每一次小考

而立即把這個約定拋諸腦後

 

到了大學 也曾真的想參加星光大道或是歌唱比賽等等

但不是為了當歌手 是想獲得獎金

接著 有實際去執行的

是組了一個阿卡貝拉小團 參加比賽

這似乎是到目前為止我的人生唯一有去做的夢想

 

而現在的我呢

Who I want to be?

What I want to do?

都已經出社會這麼久的我 還這麼想

是不是很傻呢?

台長: Casitail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