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4 01:04:48|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閉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年的金旋 到此告一段落

而我的大學生涯 也多了一道痕跡

雖然此行並沒有完美的句點

但對我而言

是值得的

我想應該是吧

 

第一次在這麼具規模的場合SOLO

也是第一次 從夢想中的阿卡貝拉 拉到現實

我希望黑蓋士還可以再走下去

雖然  他在短期內無法繼續

但未來

希望我們可以有這個毅力

讓他繼續下去

 

也謝謝所有一直支持我們的朋友們

被我一個一個敲MSN叫你投票的朋友

或是有來現場替我們加油的朋友(超感動欸)

還有親愛的廣青的朋友

謝謝潘姐、謝謝惠瑜、咚咚、阿池夫婦等

謝謝小游、鼻孔、烏龜、阿寬

這些冒著大雨前來政大的人

 

那個超機車  害我一天罵了N次的e04的不要臉的灌票王

你真的很機!!!!!

就在要投票截止的前2小時

我們都還領先150票

但是就在晚上11點

第二名的X興大學X數系的無XX竟然瘋狂的追上我們的票數

而且在20分鐘內

倒領先700票= =

what a fuck!!!!!!

今天還在後台假惺惺的跟我們說加油

超噁

而且上台領人氣獎的時候

一直油腔滑調的說"我們是不要臉的去宿舍每間房間拜票"

明明就是不要臉的去灌票

去你的

 

 

總之  一切都結束了

雖然最後不在前三名內

不過我真的覺得今天唱得不錯

大家加油~我們還有好長的路要走呢

台長: Casitaila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雨天追公車
此分類上一篇:練唱&投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