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5 22:33:01|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總是扯到戲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為了團慶的一小段戲

我們六個廣青年輕人一起去咚咚家拍戲

真的是一小段~我想剪起來大概才3分鐘不到吧?!

唉但是我們就NG了不知道多少遍

尤其是第三幕的地方

每個人都要NG一次才甘願~

還有人大概那一段NG了5次吧~

有~那麼難嗎???

(說實在~真的很難~因為一看到某位學弟大家就笑崩了= =)

 

想到之前去看親愛的唐聿演的戲~

哎~實在太厲害啦~

雖然說我都沒有很能了解在演啥啦~畢竟我超級沒有當劇作家的天份

這點從之前修戲概 大部分的人投給我覺得最爛的劇本開始  就可以略之一二

(嗯不過這次短劇的劇本可是我寫的呢XD ......)

 

重點扯遠了

我覺得唐聿好棒喔~真是我驕傲的老友阿~~

之後我也一定要再去看她的戲! 阿不過還是要在金錢能力範圍內啦

畢竟要花一場IMAX的錢去看一齣難以理解的舞台劇....嗯......let me think......

 

而且1月看完她的小團劇時 我覺得自己非常困惑

但看完畢業公演後 突然 之前的困惑就不再是困惑了!!!!

因為畢業公演更深奧阿阿阿阿

哈哈~但老婆婆演得很好唷~good~

鳳阿珍竟然還在旁邊給我睡著~(哈~被我戳破了妳)

 

我想我還是比較適合在家看日劇

......舞台劇.....嗯~

台長: Casitaila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初める
此分類上一篇:悠閒的假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