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4 22:49:30|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好累

連著兩天這麼累人!!

 

不過昨天是去新竹玩

為了騎十七公里海岸線

大家都很有 腳力!!

我一直騎在最後面

好累喔~腳都軟了~"~

我還跌倒了~現在腳都黑青了

 

放暑假我睡覺時間竟然比上學還短!!!!

 

今天又8點不到就起床了

唉我媽就是這麼緊張 雖然我要八點多出門 不過八點多起床就來得急啦~

幹麻這麼緊張?!

 

今天算是去面試吧

姑姑的女兒(算是表姐)認識的一家人開的餐廳

那是一家吃下午茶的法式餐廳 餐點不多 主要是喝茶

因為大女兒快要生了 所以想請人去幫忙

去到那邊才知道 那個要生的女兒竟然跟我同年!!!!!!不過她是是76年次的

而且而且~~~女兒聽說還是跆拳道國手!!!

知道這個消息後 我一直覺得我做不好會被揍

好可怕>"<

小女兒才國二 看起來跟我一樣大說XD

蛤~~~~~~~我真的不會做服務業啦~好難!!

 

結束之後

去廣青團址 今天約好要把倉庫東西整理好

等278等了大概20分鐘 292經過我都不肯坐

想說278可以直接坐到我要到的地方

公車來了 沒想到 八德路在鋪柏油還是修路!!!!整條封起來

我還是只能在路口下車........

這樣不是跟搭292一樣嗎?!

唉真雖

 

忙到6點多

才拖著疲累的"身" (沒睡飽+過度操勞)  "心"(怕被揍)回家

 

真的要開始上班

我好害怕喔

台長: Casitaila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寫真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打工
此分類上一篇:不爽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