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5 20:54:27|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世界實在是很現實

 

大專盃終於結束了

但我想說的不是關於選手們的表現

也不是關於裁判的腦殘

而是有付出的人卻得不到應有的回報

 

比賽完 女生亞軍 男生季軍

大家開開心心的拍照

照完教練集合大家

說感謝三位體保小教練

 

就這樣

 

鳳真付出了多少我想球隊沒有一個人沒看見

相信就連男桌也都知道她的辛苦 她的用心

該做的她都做了

不該被罵的教練也罵了

但是付出這麼多

卻得不到一句感謝

 

雖然我們是打的很爛的體保生

雖然我們在練習的時候沒什麼用

只能在旁邊撿撿球 教教小大一

但是也不能否定掉我們為球隊所做的一切阿

(雖然我確實是沒有做什麼事 但鳳真真的很辛苦)

 

很現實!

都已經大三了 但我相信教練不記得我的名字

鳳真當了一年的隊長 把默默無名的政大 帶到大專盃第二名  卻否定了她的用心

 

好不公平

台長: Casitail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寫真 |
此分類下一篇:不爽欸
此分類上一篇:又一個不開心的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