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6 19:27:27|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三天
我哭了三次

我覺得自己越來越不會控制自己的情緒了
也覺得自己越來越笨
也越來越容易把心事洩漏出去

好奇怪
以前的我
不是這樣的

總是把自己的心事藏在心裡頭
第一次告訴別人自己喜歡的人
是在小學五年級

而且是擔心”緋聞纏身”
才說出來的

國中三年
可以說是歷經了叛逆期吧
總是跟爸爸媽媽吵架
可是也發現 越來越不會保護自己了

開始喜歡把心裡的事拿出來講
不過已經慢慢的讓自己離開愛情的道路

總是會確認
那個男生是安全的 有喜歡的人了
才敢靠近
雖然 常常失手.........
因為我 很膽小
而且不適合愛情的道路 因為我愛哭

以前小美曾經在聖誕節時給全班一人一張卡片
我的卡片內容
嚇了我一跳
小美說
班上的男生
很多都很喜歡我
但我總是拒絕
她相信
我有自己的智慧
不讓自己陷入

我想 我也是 應該如此


高一、高二
我變得開始愛把心底的事
倒出來
希望清空一點

哭的這三天
小游陪著我
很感謝她
也很討厭自己
愛哭
但我總是一煩就想哭
很難控制

已經快要17歲了
在這世上活了17年
發覺自己變了好多

可是也發覺
越來越少人
真正重視我

我不知道為何



我又愛哭了
最近有想哭
是不是
去找個真正重視我的人
我會比較
沒有這麼難過

至少
寂寞的時候
會有個人陪著我

至少
心煩的時候
會有個人由我任性


我不知道
因為我

是笨蛋

台長: Casitaila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寫真 |
此分類下一篇:姊妹
此分類上一篇:變質的球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