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6 23:14:51|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懂自己為什麼總是自卑

有人跟我說過
說我很不錯
長得還算漂亮
功課也還不錯
會唱歌
還是桌球隊的
十八般武藝樣樣通

可是我總是自卑

覺得自己太矮、太胖
覺得自己沒有想像中的聰明
球也沒有打的很好
唯一能讓我每次安慰自己的
只有唱歌

也許是處女座的人愛亂想
也許是8/30生的人容易自卑

一直很想改變一下自己的這種個性
雖然跟別人講話時總不少幾句”我是天才”等字眼
可是心虛
又不敢說出自己的自卑

於是當我第一次碰到這種總是認為自己是天才的人



幾乎崩潰



只能一個人

想辦法站起來

台長: Casitaila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寫真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好~
此分類上一篇:合唱比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