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7 21:31:10|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年4月26日..我家可愛的嚕嚕去了另個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嚕嚕是我們家中的愛犬也是我們家庭中的一分子,我們都非常的疼愛她..


她是在我國中一年級時,光臨了我們家,因為她的乖巧可愛與懂事,從進了我們家


整個家就讓她自由的亂竄,她只有對外人會吠,對自己家人從來都是乖乖的


而且她從不咬人..這一路走過來,她也在我們家走過了10幾年的光陰


這一年來,她不斷的生病,爸爸就說 嚕嚕真的老了


從一開始的活潑好動,到最後趴在地上,都懶懶的,我就知道 嚕嚕老了


可是我從不知道,她會這麼早就離開了我們


每次我要上班時,我都會摸摸她的頭,說~ 嚕嚕阿 乖乖看家阿 要等我回來喔!


下了班回到家,嚕嚕也總是在樓下看家,我也會摸著她的頭說~ 嚕嚕好乖 我回來了


而這次...我看不到那熟悉的影子, 嚕嚕妳不乖...妳沒等我回來...


可是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對不對....


而其實 嚕嚕並沒有走,她會一直存在我們的心中


而最後..我會對嚕嚕妳說:








嚕嚕這一段時間辛苦你了,謝謝妳無怨無悔的對這個家付出,我們會永遠記得妳



謝謝妳   我們最愛的寶貝犬


















100年4月27日 草筆

台長: 雙子~心性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無意中發現一隻手錶...自此沉迷
此分類上一篇:我被壘球Kiss了=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