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9 19:14:39|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被壘球Kiss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久超久,沒回來動報台了,久到連密碼都打了10分鐘多才進來...(差點忘了)


想想應該快2年沒回來打過文章了吧...這段時間,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有好的有壞的~甜的.苦的


也改變了許多事情,從不知道短短2年可以變得那麼多,不過好險,我可是沒學壞唷^^


妳好嗎? 還恨我 討厭我嗎?  過了這段時間,才知道我原來錯得離譜阿,失去後才學會珍惜,這話可一點不假


所以呢,妳如果看到這個文章,留個言,讓我知道你好不好 好嗎? 妳一定沒辦法想像,我這段時間的思念


我好想妳,想妳現在好嗎? 現在的他對妳好嗎?  妳還任性嗎? 妳生氣,還是那個可愛的樣子? 你會幫他推眼鏡嗎?


我過得很好,雖然偶爾會受傷,日子孤單點,但我身邊還是有朋友再陪著我,日子還是過得去的


如果阿,妳現在還是 非常非常非常討厭我,那我給妳看下面的東西,不知道你會不會比較開心 呵呵






話說,有一天下午,部隊正常下工運動,值星官帶著大家去打壘球(就是比棒球大一點的那種棒球)


我負責守護著,二壘外野,前面幾局,安然無事..也接到幾顆球,殺了幾個人..平安無事的我...直到第三局上半


投手~投出,打擊者-打擊出去,我眼睜睜看著球飛向我這,我擺好非常漂亮的POSS,可惜人算不如天算


就在球快到我面前時,在地上反彈上來,穿過我的手套,飛向我無辜的左唇....瞬間...天地相反,頭上沒有半點金星


我一點反應也沒有的...應聲向後倒地,相信我倒下的姿勢也是非常瀟灑的.....


我幾位學長,一看情勢不對,立刻幾個人把我架回寢室休息,也立刻的為我做冰敷,我那性感的嘴唇...就這樣..


後來我請了假,請士官長帶我去外面的醫院就醫,在這裡先非常感謝士官長><


醫生看過,說嘴唇裡面破了一個Y字口的破裂傷,要逢= =" 那個護士還給我說 挖 那一定很痛 我整個就是囧...


接下來我躺在手術台,任憑醫生和護士的擺佈..阿不 是醫治= = 結果就是我縫了四針,外加一劑破傷風


後來我爸接到電話趕來,一看我的嘴唇腫的跟...什麼一樣 == 原諒我找不到形容詞...


還給我笑= =" 妳給我記著沒關係,接下來我請了三天的假,在家休養...這三天我都只能喝果汁><超餓的


可是吃東西,怕嘴唇逢的地方會裂開,也只好這樣了....年底耶= =" 果然八字輕,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才是


以下有我性感嘴唇的寫真,覺得很可憐的就給個推薦吧><























好不好笑,呵呵~有沒有比較不討厭我了 哈~


這幾天,天氣真的很冷,怕冷的妳,記得加件衣服,騎車小心,日夜溫差大,妳那容易生病的體質,要多加注意


今年的跨年,雖然我沒有實質上的意義,但是也讓我們快樂的迎接建國100年吧^^



























































































I miss you so so so so so so much....

台長: 雙子~心性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100年4月26日..我家可愛的嚕嚕去了另個世界
此分類上一篇:SAMSUNG 2.5隨身硬碟 不專業開箱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