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7-24 04:02:28| 人氣405|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51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字趴之一封信



親愛的租客:

當你害怕遇到惡房東時,作為房東也是害怕遇到惡租客,
當初你帶著孩子找到我的房子,當時講來講去談來談去,就是希望能押金原本兩個月,
能通融,連房租也希望便宜一點
在考量後在這一方面我也同意了,當時剛好遇到快要過年,
其實也是希望你們一家四口能有個住所好過年,
之後你房租也是有按期的繳納,直到這兩三個月,開始拖延,
有時候,需要一個原因,我都能商量且通融,當你從原本七號就該付款,
到因為你說薪水要十五號才會有,那也沒關係就讓你到十五號,
十五號到了,開始又有許多的原因,更讓你拖延到二十號,
前幾天接到你的電話,又是要拖延,其實我真的不樂意了,
有句台語話說,丟臉轉生氣,你開始惡言,其實我不太懂,
合約條約清清楚楚,其實我比你站得住腳,你一直用著你的道德來綁架我,
其實說句難聽一點,我只是個房東,我其實不用去管你的難處是甚麼,
因為每一次的通融,我已經有讓你的難關去過關了,
不能因為,我上次通融,這次我就像是應該也要通融吧!

當你問我,我現在如果給你房租,那我孩子就會沒有飯吃,你這樣是在殘害我的孩子!
其實我真的是黑人問號一堆,因為精準地說,你的孩子並不是我的責任,
我和你真的只是房東與房客的關係,加上有一次你又對我說,
因為家裡的狀況,我太太都被逼要去酒店上班了,你希望我好心一點,
這次問號又黏滿我整頭了,我真的已經很好心了,
好心到,現在還在聽你扯,聽你怎麼開始綁架人的道德,
還有聽你的觀念是如此莫名其妙,

直到最後,我依然讓你拖延到三十號,結果你還是回了一句,
我讓我的孩子去討乞可以了吧!! 這次我的問號已經環繞我整身了,
這次,我不再像是之前,一直去回你的話,甚至解釋我只不過希望你履行當初簽訂的條約,
而我也一再地通融了,所以,之後我掛了電話,結果你又打來,
居然問了我一句,你真的那麼想我孩子去討乞嗎? 

我可以確定,你真的很有事,我也不想去跟你這人周旋太多了,
該怎麼相關處理,就怎麼處理,
每個人都會有難處難關的時候,但是你希望能得到幫助,有時候也不該得寸進尺,
四房一廳兩浴兩陽台一停車位,其實一個月1萬2包管理費在我這區是很便宜了,
有時候你一個月只付給我八千,我也能通融,讓你慢慢補齊繳納,
但是,不該得寸進尺,水電本來你就該自己繳費,使用者付費,這不是我的責任,
總之,相關處理的最後,就是謝謝再見不聯絡,你去找適合你的房東吧
別動上歪腦筋去破壞房子,因為我會比你更加難纏。




台長: Seed
人氣(405) | 回應(0)| 推薦 (51)| 收藏 (1)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