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6 00:00:26|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正妹的詩..型男對的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不會知道 我在想念你
因為這個思念 已經不知道飛到了哪裡

你不會知道 我想擁抱你
因為這個舉動 只會出現在我腦海裡

你不會知道 我很在乎你
因為想說的話 全藏在我心裡

你不會知道 我寫了這首詩給你
因為它 將永遠留在那封沒貼郵票的信封裡

你永遠永遠都不會知道 我愛你
因為這個秘密 就寫在我隱藏的網誌裡

被你選擇的那個女孩 也許比我還要適合你
那就請讓我的心 伴隨著對你的情 一起沉沒入大海裡


然後以下是我對的喔
號稱70步成詩


我一直希望 妳像我思念你一樣思念我
因為這個思念 每天在我身旁盤旋千百次

我一直期待 可以有緊緊擁抱妳的一天
因為這個動作 我已經預習了數十遍

我一直渴望 妳也同樣在乎我
因為對妳的感覺 就算是莎翁再世 也找不到任何文字可以形容

我一直努力著 所以偷偷的用拙筆寫了一闕詩給妳
因為它將儲存在我的硬碟裡 等妳有一天發現

我一直等待 等待妳也有愛上我的一天
因為這個秘密不是秘密 從我邂诟妳的那天全世界除了妳都知道


可以牽著妳的手哄妳開心陪妳玩投籃機的男生 是何等的幸福
如果你選擇的是我 我會一直作牛作馬拼了老命守護著妳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