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6 23:15:12|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一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夜 男人的心像玻璃一般脆弱的碎了
電話線那一端傳來一年多來叫男人
夜夜魂牽夢縈的迷人聲音
只是這一夜
女人的聲音 不在是嬌怯.撒嬌.溫柔
而是平淡.冷漠不帶感情的
女人說著我曾經說過的話
我沒辦法把心給兩個人
就這樣吧 到此為止
男人無語.沉默
許多年前 同樣的台詞
男人也對另一個可愛.可憐的女生說過
男人心想
該停止天真了
如果世界上有真正的愛情
哪也是碩果僅存的稀世珍寶
輪不到這個連統一發票最小獎也得不到的男人
於是
這一夜
男人只覺得自己可憐可悲
竟然傻傻相信未謀面過的女人
傻傻的想說見第一次面的時侯
要怎樣地
用最自然的方式說出
我.愛.你.3個字
女人曾說過喜歡男人的文章
好吧
男人說..那就用文章
來悼念這份還沒開始就已經
充滿許多猜忌.背叛.不安
種種負面情緒氛圍的感情
別了
那個曾經要親手炒飯給我吃的女孩
那個要跟我一起採海芋的女孩
那個說要依偎在我身旁的女孩
別了
永不說再見
我們只是最熟悉的未謀面人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