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7 16:39:42| 人氣2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女人、韓國女人、中國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到《瑞麗》網站看到人家貼出的帖子說日本和韓國女人的化妝技巧,我是心有感觸啊!辨別日韓中三國女人好比辨別外國人一樣,只有當事人才能分辨哪裏是哪裏,我真的有幸見識過韓國女人愛美的瘋狂程度,簡直可以用一句話形容“驚嚇不已”!

我本人認爲瘋狂程度排行榜第一位是:韓國女人;第二位是日本女人;第三位可能是中國女人,但第三位的排名可能有點牽強,因爲中國大陸的女人可能比不上香港和臺灣女人的。

記得從前幾年從土耳其回家,在北京國際機場轉機的空檔去了趟洗手間,北京國際機場的廁所很大,洗手台也很大,只見這塊地方早已被三個穿著時尚性感的韓國女人霸了去(爲什麽知道她們是韓國人?因爲她們在說韓語咯),很“恐怖”地是她們三個每人都有一個大大的化妝袋,洗手台面全放著她們的化妝品和用具,三個女人不顧旁人是否要洗手,只知道聚精會神化她們的妝,不過她們算是懂禮貌,起碼不象某些中國大陸女人在公共場合拿著化妝品拼命地化妝那麽失禮;一個韓女拼命在刷她那對已經又黑又濃的睫毛,見她刷完一支睫毛膏再用另一支來刷,可能就是美容雜誌裏所說的不同效果的睫毛膏有不同的效果觀感,另外兩個在上粉底凃口紅,三人一邊化妝一邊聊天,把洗手台當成是自家裏頭的化妝閒。

韓國女人的妝都很濃的,只要看看妝容便知道是哪國的女人。在伊斯坦布爾機場轉機去安卡拉時,坐在我對面有兩個旅遊團,一個是日本一個是韓國,爲什麽這麽肯定是這兩個國家呢?除了他們的語言能分辨出來外,還有女團員們的妝容。當時我並不是很留意他們的語言,只留意她們的裝扮,一邊的女團員臉上的妝很淡很自然,完全看不出有任何瑕疵,一種融榮華貴的氣質,而另一邊的女團員口紅又紅又深,眼部化妝地很濃,我只看她們這點已經能分別是日本和韓國的了。不過說起來,這兩個國家的女人是比較喜歡打扮的,起碼穿著不同,大家同樣是普通的T-SHIRT,可是完全是另外一種風格。

我的一位朋友她很貫徹落實化妝的道理,帶女兒出門逛街無論天氣有多熱一定會化個淡妝才出去,這功夫我是佩服極了,她皮膚還是偏油性的呢,也一樣不怕天氣好壞。她以前對我說,女人不趁年輕時多打扮真要等老了以後才打扮啊?我到夏天比較懶又怕熱,原因我出汗多,臉上化了妝肯定會花掉的,所以一般會在天氣涼爽時才化,出國只搭飛機也會化妝,這個被我媽嘮叨了很多次說我搭個飛機不用化大妝了吧,又不是明星,誰看你啊?我說自己看自己貝,心情好啊,樣子漂亮點連海關人員看了都會容易過境呢。

中國女人也有她們的美,可能喜歡天然的,不過有時候加點修飾會讓自己更好看哦,不要只給日本韓國女人沾去太多的光,給外國人認爲只有這兩國女人才是東亞的美女呢。

化妝上的技巧雖然不算很專業,不過歡迎各位姐妹與我探討,本人樂意奉陪,只可惜我爲什麽就不能在時尚界工作呢,正合我愛美性格呢。

台長: Zukee
人氣(2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超愛美妝 |
此分類下一篇:推薦給姐妹們一款美容霜
此分類上一篇:也來曬曬我的敗家品 PART 3

Little^o^sylvia
說到化妝,好難喔!
我都學不會...
2007-08-30 00:34: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