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5 14:31:14| 人氣148|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跌到低谷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持續提不起來,好像對周圍的事情都不感興趣,回到家除了跟兒子玩玩之外其它都不能令我亢奮。

上星期四下班囘到家在車站見到我媽抱著兒子已經在等我,我抱著他回到家後看到小安正和老爺在視頻聊天,老爺他們知道ATA回來了,連忙大聲地叫他過去電腦旁,ATA也很乖巧,拿著麥克風一直叫著“DEDE”地不停,還加上老爺的名字,我對兒子說用英文向他們問個好吧,ATA馬上就對著他們說了幾句英文的問候語。

小姑的實習可能結束了,因爲看到她回到安塔利亞的家,婆婆比以前更胖了點,三人圍著電腦在看,只見公婆倆看著看著不約而同哭了起來,雖然沒有哭出聲可見他們在擦眼淚呢。他們是看到自己的長孫又長大了許多,比以前更加可愛聰明,不哭才怪了,加上兩年未曾親眼抱過孫子一次,有點感慨。我看在眼裏心想不是佈我們當初狠心而是你們當初做得太過分令我們失望,如果不是他們只想著錢,我們可能現在還在土耳其住呢,放假時可以去安塔利亞看看他們呢。

現在說回去是不行的了,我打多少錢工才買得起那張昂貴的飛機票,而且兒子將來要上學,學費高啊,除非小安能賺到錢,日子比現在過得好些,那麽回去探望他們也不是不可能的。唉,想歸想,錢是最大的一個問題。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我怎麽總是說著錢,好市儈啊!呵呵,生活穩定地人是這麽地想可如果是有我這種生活的人一定會有同感的。生活好過我幹嗎心情那麽地低落提不起勁,連這裡也沒靈感寫文章了。

最最可氣地是小安的表姐夫居然還落井下石,早知道他不是一個好人了,就是小安他不信。小安只是對他說了說現在土耳其經濟如何,找工作容易之類的事,他馬上怕什麽似的把“門”關上,還故意對小安說“你去海灘賣水也能賺錢,去農村賣東西也能賺錢”的氣話,意思明擺著叫小安即使回去安卡拉也不想去他家叫他幫忙,我可氣又可笑,找他聯係工作還不如靠自己,這個傳統的穆斯林男人看樣子很老實其實壞得很,又沒說要求他幫忙,他幹嗎說這些陌生人似的話,還說是親戚呢。他有求於我們時笑口盈盈,事情辦妥後就翻臉不認人,我呸,以後別再求我們幫他買東西之類的,他這麽看不起我們,我們有翻身之日別想得到任何好處,就算小安心軟,我決不會給他好臉色,這種看不起人的傢伙不用對他笑的。還好,小安終于知道他表姐夫是怎樣一個人了吧?

台長: Zukee
人氣(148)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Zukee生活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香水有毒
此分類上一篇:可惡!

Lina
第一:我是一楼
第二:土耳其不去了,也是因为钱。我的所有东西都准备好了,往返北京和土耳其的机票,行李都OK,结果EMRE那厮的老板不同意承担他回中国的机票,EMRE就取消了原计划。就鬼佬的屁事儿多,拿我当猴儿耍了~~~~~~
2007-08-25 16:01:19
liujia
你选的这个背景挺让人有食欲的,呵呵!
2007-08-25 20:09:00
Zukee
Lina:当初EMRE为什么不问清楚他老板同不同意支付他回来的机票钱才决定回不回去土耳其的吗?那你就白白浪费掉那几百块钱的签证费和在北京的住宿费咯?

Liujia:这里的背景都没多少可选性,我这人最喜欢“贪心忘旧”了,哈哈!
2007-08-25 23:22:52
布蘭達
不要擔心太多~ 還年輕就有本錢~雖然不是含金湯匙出生的~但是有健康的身體以及肯努力以赴的心沒啥達不到的~現在的富商很多是出生貧寒~台灣的首富也都是年輕時窮到爆的程度~ 現在還不是成了首富~ 所以加油~~若靠他們那些親戚就算會幫忙好了倒頭還是會跟妳們要人情的~ 所以能不要靠他們就盡量不要摟~~~
2007-08-26 04:15:49
Joanna Wu
看来小安的家人开始接受你和Ata,如果是这样的,为什么不回去土耳其?第一,永远的生别人气是很辛苦的.如果小安的家人(这里指的是你的家公和家婆)开始接受你的,我本人认为可以给一次机会给别人,也给一次机会给自己.一家人,没有对与错,只有包容!第二,回到土耳其,是小安的故乡,找工作或者创事业对他来说比在中国容易得多.对于一个男人来说,工作事业是很重要的.而且,到时候你的压力就小了.
当然我不清楚具体的情况,这也是我个人的想法!希望别介意!
2007-08-28 23:12:09
Zukee
Joanna,他们是不是接受我还不清楚毕竟大家分隔两地,他们现在这样不一定在回去后整天对着会对我好,他们如何我是最清楚的。现在土耳其的经济比不上中国的好,如果有发展当然留在这里比较好,而且我还有工作,如果一家人回去的话小安找不到工作那全家都要吃西北风了,加上他家人不象我爸妈可以帮助我们,势头不对不用我们先开口马上拒绝掉以便日后心烦。我去到那边能比现在开心吗?我想我在那边忧郁症可能会一触即发呢。
2007-08-29 14:09:30
Joanna
你也有你的情况和原因,望你们永远幸福快乐!!Murat的妹妹结婚了,Murat也快过来中国.站在十字路口,有点迷茫.也许有些事情藏在心里会日久常新!迟点再和你说!近来很忙!
2007-09-01 00:11:02
Zukee
Joanna,你有心事可以跟我说哦,别想我困在心里慢慢变成忧郁症了,虽然医生说我没有忧郁症,可是长期的压力肯定会令我的精神变得紧张非常,原本喜欢睡觉一睡就不容易醒的我,现在都搞得象我老妈一样,一点光一点响声或起床后就睡不着了,好难受哦。
2007-09-03 10:14: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