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1 17:27:33| 人氣24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來曬曬我的敗家品 PART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屈臣氏的酸奶面膜,草莓和葡萄兩種,屈臣氏很多產品都是抄足其它品牌產品的,只有它家的骨膠原系列做得比較成功,因爲沒抄人家的嘛,所以覺得挺好的。這酸奶面膜看樣子很像酸奶還有種淡淡的酸奶味,裏面加有顆粒,敷上去同時可以按摩臉部,可我本人是用來保濕用的,但效果一般,最好用的還是安利的保濕面膜,100克2佰多塊錢,用完一支後就不敢再買了,太貴了,聽説第二年就漲了幾十塊更貴。
左邊兩支是屈臣氏的保濕噴霧,是在家用的,在公司買了一大瓶的資生堂純淨水,用小噴壺裝著,在中午飯後使用,保持皮膚濕潤不乾燥,常在空調房裏工作多少皮膚會乾燥的,各位妹妹一定要注意必備一支保濕噴霧在公司呢。我覺得屈臣氏的噴霧很好,現在這系列的噴霧的噴嘴改良了很多,不像以前一噴出來像道水柱,噴得不均勻,而現在噴嘴的效果很好,不多不少散水很均勻,我最喜歡就是它的杏仁味,淡淡的清香,一般是在上防曬前噴在臉上作收斂作用。右上角的是露華濃的維C眼霜,剛買不久的,之前用完的OLAY亮白眼霜覺得一般,這個是在買指甲油時一起買的,現在正在用,感覺很滋潤不膩,15克可看上去很滿很多呢。右下角的是LOREAL全日保濕日霜,我不是很喜歡,上臉會有點刺激感,而且它的滋潤度不夠DHC的,我是添置粉底時專櫃小姐送我的旅行套裝,還送了一只手錶呢。
DHC的速乾噴霧,凃指甲時用的,這是第二瓶了差不多沒了。屈臣氏300ML的骨膠原潤手霜,當初是聼西門子的同事說這個潤手霜很滋潤,試用過覺得不錯於是買回來用了,300ML真的用不完,可我媽不喜歡,她整天直嚷嚷還是土耳其的凡士林潤手霜適合她,可惜這裡沒有買不到給她。露華濃的去甲油水,還沒用是買指甲油時送的贈品,200ml的分量。
這些是我常用的護膚品,其實來來去去就是這幾件。左上角的是OLAY的天然薈萃滋潤露和霜,粉紅色的是草莓冬天用來滋潤,藍色的是海洋在春秋季使用,效果一般,跟LOREAL的沒多大分別,用上去的感覺比較膩太爽的緣故吧,用手摸摸皮膚好像很粗燥一樣的感覺。

左下角的是OLAY的亮白精華液,夏天晚上洗澡後用的,作用是幫助淡化色斑或色素,純中藥精華,淡黃色的乳液,本人感覺比較好,可要使用一段時間才能看到效果的。

跟它右邊的是現在用的NIVEA輕薄防曬露,防曬指數達50,可是它還是逃不掉上臉後的油膩感,而且一出去如果走得太快或太熱會馬上出汗,連我的太陽眼鏡都會出水霧,反而上次去超市拿了份卡尼爾的防曬乳回家試用,終于找到防曬乳了,凃在臉上一點不泛油光感很輕薄,就算我走多快或天氣有多熱都沒出汗,我想等NIVEA的防曬用完後就買這個來用。之前用過的防曬乳還有LOREAL的,不過它家的隔離霜和防曬霜裏面都有粉狀物質,好像凃了厚厚地粉底,我個人用過兩瓶就再沒買過。

下邊從右看去是DHC的睫毛修護液,廣告不是吹的,我天天在用短而疏的睫毛真的長了許多還變得濃密,效果最明顯就是下睫毛,現在凃睫毛膏都不費力氣。

OLAY的明星產品明效修護霜,它跟LOREAL已經沒有出的明效修護霜功效一樣,顔色也是粉紅色,我媽喜歡LOREAL的,可人家不出了只能買這個給她,結果她的敏感皮膚用後出紅疹不能用就退給我用,我一般是在秋冬季用,因爲有防曬功效,不使用防曬乳也行。

OLAY上頭的是DHC的蘆薈保濕美容液,30ML的玻璃瓶裝,價錢1佰多算是在它家美容液中最便宜的一款,我用它來滋潤容易脫皮的T字區、嘴角和鼻翼兩頭,一到秋季這些地方就會脫皮,搞得我上妝起來不好看,買了這個後按它説明步驟來做,上化妝水前用美容液,等它完全吸收後再凃化妝水,效果很明顯沒有以前的那麽乾燥脫皮。

右邊的是LORAL的雪顔美白日晚霜,全是冬天使用,日霜有防曬作用,晚霜有修護白天日曬後所產生的色素色斑,同時冬天用乳霜會滋潤百倍,不過本人還是建議各位按照自己的皮膚市和乳液或乳霜哪種夠潤不油膩的。

右下角的是DHC的西印度櫻桃滋潤露,秋季用的,我最最喜歡這個,一直都很不捨得用太多,價錢是120,60克的分量,可是凃在臉上除了滋潤保濕而且手感非常地光滑,可能内含了橄欖油精華,比OLAY、LOREAL的保濕霜好出幾倍,不油膩。

台長: Zukee
人氣(24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超愛美妝 |
此分類下一篇:日本女人、韓國女人、中國女人
此分類上一篇:也來曬曬我的敗家品吧!PART 2

nicky
屈臣氏的骨胶原护手霜真的好用呢,我也是买了这样一大瓶放在办公室里面的。 呵呵.
2007-08-12 15:47:16
Zukee
是啊,當時出了這個特惠裝很多人去買呢,現在都沒有這個特惠裝了。
2007-08-13 14:37: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