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2 02:23:44|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誰願陪我 down 【 秋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誰告訴我
為何視盲唱的歌會滲入血液溶解
接著啞巴寫字能聽他人喃喃耳語 ;

軒輊 與 不分 是兩個不同的人
有一種無法說出的悲鳴 但 卻沒有聲音 ?

安靜 與 沉靜 是兩個不同的人
有一種悱惻交隻的痛觸 但 是我還是你 ?

強求的交線只會拉扯更大的傷口 ;
縫線的針頭卻從衣領的另一邊刺穿你手
留下更不堪入目的 疤 。

小學的秋千總是寂寞的跟微風一起盪
我坐上 跟著秋千一起down
我霸道的搶走微風的位置 卻被寂寞從高空點推落 。
小心的爬起張望
手腳都有留下寂寞推我的擦傷
就算如此 我也無法阻止憂鬱明日準時從東方升起 。

雖然我一直很不服氣
反應的雙氧水就算我加入再多的二氧化錳
也無法起火化灰
那還不如讓我多愛點水中難得的氣泡

秋千上盪呀down
秋千下down呀盪
一天過後
消失也無法填補我遺失月色的光華

【不足以代表我時常性的在人群洞中竄流
不足以代快我時常性的在情緒中荒腔走板 。】

盪著我 我down著 就連躁急走過背脊也忘卻 。

秋千盪著沉默不說
down著低潮不說
我笑著 在秋千座

而總想著彩色的秋千
需要我最官方的笑容才搭的起色
僅次哀莫中一瞬間決定萌生的釋懷
進而自私的決定了再也學不會從秋千上down著 不下來 。

台長: 大腦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