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1 22:04:32|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收買一個短性存在的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買一個短性存在的快樂

我 喜歡
閃照著不具電力的電蚊燈
讓單細胞靈魂的蛾蚊從容就義出響的叭吱聲
總可以使我撐起乏力的眼瞼多看一眼
夢的成份大都是揮霍
這應屬我於快樂的一部分
奢侈是看見海市蜃樓上演的錯誤

肋骨的少一根並沒有製出另一個相識的人
只有安靜疼痛的無謂
吐出剩下一半氧化發黃的蘋果肉
這時你快樂倒不如我快樂
原來是我還不會填補不悅的空缺

恍恍忽忽 。
魂魄若失 。
猶如離世 。
彼難相容 。
想著想著巔倒的灌入思想詮飾一個無解
天上的月亮是否會因為星星的轉向搞到崩潰

誰與同我佚名熟悉的快樂搭上十三點的童話
這確實會比屈原縱身的姿勢更美
差不多是我想像中快樂當有的結局
不嫌多
朝著虛實隙間叩頭跪拜
可躲去時間自去爭食脫勾的傷鱗
用已在子宮蜷曲的身形躺臥
可避去穢氣干擾高潮爆點的喘息

我與誰共同面對著這螢幕
看著
如蟻 一般甜的假設口氣
是該死的精神醫科玄學
它從來掐算不準我癲癇發作的頻率

導引出快樂
只有短性存在的供不應求 。

台長: 大腦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