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7 05:31:46| 人氣27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點讓我回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音樂劇圓滿落幕 大家都說我可愛耶哇哈哈

 
 

 
 
 
 

Rebecca and Nathan

Becca唱歌無敵好聽 我覺得我的相機把她照得有點醜 她真的是氣質小美女

Nathan的臉也好猙獰 我一直想告訴他口紅好紅 = =

 


 

Jihey 關智慧小姐 她是音樂劇的pianist身兼我的化妝師

我白的像鬼因為她把1/5罐的粉底倒到我臉上

anyway 她算是個還不錯只不過有點自我的泡菜


我有像村姑 : p

 

真的很像村姑耶


我旁邊被擋到的女生是導演 Sammie

她是senior下禮拜要畢業了

good job in musical Sammie!


 

Hannah大美人一直很照顧我 她是我在這裡第一個外國朋友



我愛這張
台灣人萬歲
左起Weiting Iky 和Juile



Easter Break到堪薩斯城看棒球 洋基對皇家

聽說我們下一場我家王叔叔(哈哈王建民)有打 沒見到他好可惜

Drake是個紳士 那天很冷他把他衣服借我 



Eric撿到飛來的棒球 其實是他硬擠過去搶啦
                                                                                                    

 

 
參加Prom的公主們

話說那天他們在跳舞 我因為違規所以被罰掃地 我根本是灰姑娘哈哈哈

 

 

 

 

千言萬語抵不過一張相片

     然後



                       我要回家


台長: 雀斑
人氣(27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純如
WHAT TIME WILL YOU COME BACK YOUR HOMELAND?
I`M WAITING FOR YOU FOR LONG LONG TIME AGO.
I`LL BE ANGRY.LAST WEEK I WENT TO JAPAN.
I MISS THAT TOUR SO MUCH.
快回來!!!我們要講很大說很多醬..
2009-05-18 11:11:13
福華一姐ˇ
妳這個死騙子//

不跟妳好了啦!!

卡片我真的還留著((我知道你很感動拉ˇ

這次我也要一張大張的喔!快遞囉!

希望下次妳回來能看到不一樣的咪路((期待一下嘛!!

不能忘記我

忘記我//妳就死定了~

((哈哈
2009-07-30 20:38:11
咪*
那天我嚇到了!你還會想到我喔!

只會欺負我@@((哈

我們的約定//妳忘記就死定了//

謝謝你*我會努力的!

妳也要給我加油//

聽到沒*(哈
2009-08-15 23:34: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