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5 02:08:35| 人氣21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徒弟說我很 low

 

我這禮拜心不在焉

考試隨便亂考 作業到最後一秒才發現全寫錯 起床時頭撞到一個包 手機掉在學校超過一個禮拜我都沒發現 排練一直忘歌詞動作加走音

有時我都懷疑是不是自己真的江郎才盡

哈哈國文造詣整個變差的感覺

 

 

昨天晚上即時通沒有用隱藏

 

跟媽媽聊天 我積了三個禮拜的垃圾在肚子裡好痛苦

Karen有密我 我新加坡的好伙伴 他告訴我他跟琪轉學到 British Council 後租了房子一起住 還趁我不在邀大家一起煮飯培養感情

 

然後我打給咪咪和乖乖

咪咪在補習乖乖也在忙 (縮角落)

 

看了大饅的網誌

欸大饅邊跟我聊天邊打網誌超有效率

 

我們國二以後就沒見過了吧

spring break 學校去德州的旅行我還想說要去找大饅

 

好吧我是個沒心沒肺的傢伙只會說都沒做

以後時間很多因為你跟我的距離只隔一個州

 

我想念好多人

我媽咪我爸爸我爺奶外公外婆阿姨姑姑姨婆叔公表兄弟姐妹堂兄弟姐妹

哈哈連叔公都出來了怎麼沒提到我妹

 

嗯我有時候心裡難過我就想希望我妹跟我一起在這裡  (擦眼角)

世界上對我付出不求回報而且都聽我命令的就是我妹 我爸媽還會罵我但我妹根本不敢 就是屈服在我的統治之下

哈哈難得對我妹掏心掏肺

以上是變相的愛的告白  請反白

 

我隔壁那女的要開始唱歌了好沒氣氛

 

 

欸說說最近好笑的事

Julie 跟我說上次 Billy在課堂上不知道做了什麼壞事罵一個外國人北七 結果史密席伯格小姐就給了 Billy 一個 penalty period 也就是姜姜姜蔣類似記過

因為她說

 

Billy 罵 bitch

哈哈哈我真的覺得很好笑尤其是想像當時 Billy 急著解釋又抽搐的臉 

 

之前Mr. Hageman 叫我們不準稱呼他 Mr. Hagewoman我也覺得挺好笑的

 

我笑點有點怪我知道

 

 

 

下午要打電話給大饅

包餃子 (為了multicultural day  欸中國人說他們餃子餡是蛋加蔬菜不加肉好怪耶)

然後去大學體育館打球

 

欸我最近在看 gossip girl  第一季我看完了媽呀角色關係好複雜  還不錯大家快去看 

 

 

最後咪咪我在你網誌發現一堆蛛絲馬跡你做了很多壞事對不對我也要知道你的detail

台長: 雀斑
人氣(21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哈哈當然:)
等你回來囉~
唉三個月沒見面
四分之一年耶
好久:(
2009-04-05 19:19:04
The best
齁‵ 妳真的很Lowㄝ
還把我還在開頭!

放在開頭要給錢ㄝ! 哈哈!
快回來啦‵
2009-04-06 10:21:14
ㄟ,,你很遜ㄟ
我都在倒數了你都還沒開始唷!!
快點call me call me
我要跟你講好好多你都不知道的東西ㄟ
哈哈哈***想到我都快笑死了
快臘快臘
2009-04-06 19:25: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