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8 14:50:56|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個鼠一鼠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鼠年鼠年,今年我是好運的化身。




最近過得差強人意,與愛人同居48小時,他睡覺會打呼。
對了愛人,你為什麼不讓我抱你呢?

除夕的年夜飯,菜多人多紅包多,連當兵的表哥都回來汐止,姑姑說他很帥很像席維斯史特龍,過了一會又說他像蔣友柏,我一直在想蔣友柏跟席維斯史特龍的相似點。

今年不打算回高雄,台北的新年,出生以來第一次體會,伴隨的是濕冷的空氣和無盡的灰塵。




一直在感冒與復原中循環著,我的身心靈,一直在期待著吃到牛肉捲餅,配上溫暖的成分調味。

我跟大胖子吵架了,我一直在生著無謂的悶氣,掛了電話以後我們沒有再連絡,因為?
因為什麼我們其實都知道。

好久不見哈比,週末要一起遊蕩,沛的早餐好像送到巴黎去了,欸秘密好重喔!


哈拜個年


鼠年行大運
恭喜發大財
給個紅包吧

台長: 雀斑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