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29 16:34:50|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手宣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向大家宣佈一個消息:
我和Violet分手了。

對不起大家,
讓大家失望了,
也謝謝各位過去一個月的支持,
由於Violet覺得我們個性不合,
所以她日前已經提出要求,
希望回復到普通朋友的關係。

我嘗試著繼續努力,
但是Violet心意已絕,
我只有含淚尊重她的決定,
只是~
還來不及帶她去海邊
還來不及和她去拍大頭貼
還來不及帶她去吃江戶銀壽司
還來不及告訴她
我每天想著她甜蜜入睡~

是我不夠好
是我努力不夠多
謝謝她帶給我快樂的一個月~

「蘋果的滋味」一文
是在和Violet交往的第一個星期寫的,
但是因為當初太幸福了,
所以只寫了一半,
分手的夜裡輾轉難眠,
所以半夜爬起來寫完,
算是對這快樂的一個月的紀念吧!

至少~
我已經愛上了蘋果
以後聽到小野麗莎會微笑
經過大葉高島屋
會想起巧克力飲料的甜蜜........

時間能撫平一切傷痛~

阿俊再次慘遭打擊,
我會用美食、麻將、漫畫王來療傷的,
謝謝大家關心,
我一定會化悲傷為力量,
在悲情的基礎上繼續創作的~

嗚~嗚~嗚~
男兒有淚不輕彈
要安慰我的話
就請我吃飯吧
不然
至少留個言
讓我感受一下友情的溫暖吧


台長: spot777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