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3 11:29:34|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彩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雨後總會天晴 總會出現彩虹

            如果說 下雨 是天空在哭泣

            那麼 我哭過之後

            是不是也會出現 美麗的彩虹

            屬於我的彩虹

            






     可是 天氣轉晴朗

     水蒸氣 漸漸蒸發 化做天上的雲兒

     飄 飄 

     奪目炫麗的彩虹 又該何去何從?

     是不是 總要等到哭過 痛過 之後

     才能擁有美麗的自己?

     能不能 不要那麼 苦...

     

            
     







  颱風要來了ㄋㄟ

  想放颱風假

  可是 我聽說

  台中的大學生 

  似乎沒有 叫做 『颱風假』 的東西

  可ㄨˋ~~~~ 人家只不過是想要放而已嘛

  我要任性 耍任性 任性鬼

  好久 好久 沒有任性了

  好像都忘了 任性的時候 是什麼感覺

  任性 明明就是我的專利  







    楓綾小美女>﹏< 2005/06/03

台長: 楓綾小魚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