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6 16:20:24|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堆事情在腦海裡轉轉 飛來飛去的

吵架 又吵架了

不耐煩的口氣 尖銳的言語 互相攻擊

刺刺的 沒有流血

迴旋在四周 干擾我 揮之 不去

頭 似乎又痛了起來

面對惱人的雜雜唸 更煩 很悶

該向誰訴說

閉嘴 不想聽見你聲音 粗魯又無奈

透露出我是個無理取鬧的傢伙

是又怎樣 但又是誰言而無信

我知道你很忙很辛苦

如果可以 我也不想這麼"魯"啊

下班後 拖著疲憊的身心回家

不想再面對煩死人的聲音 高分貝的

啊 好煩 好煩 好煩

生氣 又生氣了

你說 這樣的感情 能長久嗎

我們都是自私又硬脾氣的情人

想要讓你屢行一萬年的承諾 似乎很難

感冒 又感冒了 流鼻水 難怪這幾天頭又痛了起來

大壞蛋 全世界最壞的情人

永遠猜不透你的心 到底在想什麼

有很多事 是我不知道你又不願說的吧

呵呵 沒關係 怎樣都好 你高興就好









            我想 是該發洩一下了吧









    涼涼的風吹起 又想飄走了

    記得要把窘困的心打開哦

    這樣才能飛的又高又遠

    如果 就這樣飛往天國

    在這世界 能有幾人

    會為我落下真心的淚 發自內心的

    悄悄的 想收回一些複雜的情感

    啊 被發現了嗎?

    但願還來得及抽出身 只怕自己已陷其中不自知

    迷惘了 

    很想瞧瞧自己掉入深思的容 還是一樣呆吧









                   咬文嚼字 好吃嗎 似乎不錯

                   那來一份海苔口味的吧 不加辣喲



    







       下雨 又下雨了

       也好 讓腦筋清楚點

       被鎖在車箱的小雨衣 似乎在哭








 


                 走吧 去唱歌吧

                 來唱個徹夜不歸

                 走吧 去喝酒吧

                 來喝個酩酊大醉

                 我要當個壞小孩

                 你們都別管 都別管我
 










               楓。綾。小。魚 2005/04/26

台長: 楓綾小魚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