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3 23:15:00|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弄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為什麼如此敏感脆弱

 容易害怕擔心 想東想西

 是什麼人 是什麼事 讓我變成這樣

 世事的悲歡離合 即時浮現 霎時湧上心頭

 忽爾就淚流滿襟 無可自抑

 什麼時候 能被世事千錘百鍊 讓我也能 甚少流淚








    生命歷程 所有的源頭 其實

    都肇因於人生的某一刻 某一隅

    和命定之人 相逢在命定的時空環境

    牽引出一連串的遇合與故事

    即使 無法阻止 這一切無緣永續

    但任何時候回首 那一剎那的真 那一剎那的美

    永永遠遠烙印在心版上

    或許會感到微弱 卻也的確能照亮 往後人生的路程

    觀愛情 所有人記得的 不都是它最初的美麗麼

    是啊 想當年 花下相逢 我和你 相對一笑

    註定 在這塵世間 譜一段浪漫風華

    有一件事 不會改變 那就是我曾愛過你的心









既然我在你心裡 是中中的好 那為什麼 要選我呢

怎麼不 選一個 最最好的

還是 其實她還沒有出現 你仍然在等待

我不懂 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你又在想什麼

突然有一種感覺 我好像不太適合你

我應該 也有一項很厲害的地方 吸引到你吧

不然 就真的太差了

希望 今天能夠把那個夢結束

會不會是部 愛情大喜劇呢?

呵呵 如果 能夠在夢裡當新娘 似乎也挺不錯的

身穿婚紗的我 應該也很美吧

這輩子 或許 無法當上任何人的新娘

單身一輩子 也沒什麼不好的

只是 沒人養我 會有一點可憐罷了

















     憂﹋楓綾草莓<?怪 2005/05/13
  

台長: 楓綾小魚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