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6 22:10:55| 人氣2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何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很想跟自己說,很想跟自己說"何必,何必呢?"
我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死心眼?
我明明就是看的很開的那種人為什麼會這樣呢?

真的是跟袁惟仁寫ㄉ歌詞很像ㄟ, 超愛Mi的這首歌可是不知道是誰寫ㄉ,今天才發現是小胖寫ㄉ,不過他對黃靖倫講ㄉ話有點賤

真的是服不了自己,我該放棄,放低&忘記一些事情
剩下的友誼能否繼續要看你的造化

我很想維持我們的友誼可是覺得我不該主動
有時候很想主動text問問summer過ㄉ怎樣
我很希望朋友可以一直聯繫下去
想說有緣才能當朋友,而且又是高中畢業後失連了三年多才又連絡上
不過覺得這樣自己很賤,幹嘛那麼愛管別人ㄉ嫌事

不過欠我ㄉbeer應該是要ㄉ啦
等到你去champaign找cousin&朋友ㄉ時候別忘ㄌ
你說會跟我講,我也欠你一頓飯
可是到時候說不定你根本不會跟我說你人在champaign
唉,好難喔
真的是我的認真,何必
說不定人家根本也不把我當朋友
想當初真是何必何必阿?



--------------------------------------------------------------------------------
Sammi的何必
作詞:袁惟仁 作曲:袁惟仁 編曲:屠穎

我們不斷的爭執 變得比較不理智
你用許多可以傷害我的字 讓你的心獲得片刻的安定

開始不是這個樣子 發現已經太遲
如果時間可以計算我的矜持 你的清白會不會變質

說服不了自己 承認這一段迷失 不管剩下的友誼 能否繼續
好想說服自己 只是一場遊戲 我的認真 何必

台長: specialk
人氣(2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Thanx 4 Nothin'
此分類上一篇:親情,友情跟愛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