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2 13:45:48| 人氣3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回熟,二回生&重色輕友&恨之入骨ㄉ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俗話說一回生,二回熟, 我覺那是以前ㄉ我,現在的我對與人ㄉ相處好像是相反ㄉ

今天去跟我一起住在法國室友Kaitlyn的21st Bday Gathering
原本想是會碰到一些一起去Versaillesㄉ朋友和認識一些她ㄉ朋友
沒想到那群Archi竟然都只是去AfterParty aka 飯後的濫醉ㄆㄚ
我跟Greg, Fabo因為不到21歲所以不能進Club所以吃完飯就準被回家
唉!看不到這群瘋人喝醉ㄉ樣子,不過快開學ㄌ所以很多機會

到Kaitlyn家後認識ㄌ兩位女生Kaitlyn(壽星ㄉ最好朋友真巧同名),Amanda&碰過一次面ㄉGreg(壽星ㄉ男友), &Fabo.
到ㄌ餐館發現在那邊等ㄉ三位男生其中ㄉ一位在國慶日那天碰過

忘記Joe跟Kaitlyn也是好朋友
(ㄟ又是我一ㄍ東方人跟一群白人混,...可惜Brian還沒到不然他又要開Races Jokesㄌ)
記得國慶日那天跟Joe聊ㄉ很開也聊ㄌ很久

沒想到今天碰面ㄉ時候滿生疏ㄉ
我到餐館看到他還嚇ㄌ一跳,原本不確定是不是他,看到牙套才確認
我只有對他禮貌上ㄉ笑一笑,而他也是
等Kaitlyn介紹大家認識ㄉ時候, 我說我跟Joe在BrianㄉParty上碰過

當開始吃飯ㄉ時候也沒有跟他談話,
我都在跟Amanda&Kaitlyn聊天很開心
而Joe座在Amandaㄉ隔壁,
是等到快要吃完ㄉ時候他突然說
"Karen Lee, How's goin?"
我還滿驚訝ㄉ,哈他竟然記得我ㄉ全名
就開始聊ㄌ一下下,不過在那之後就沒講話ㄌ

以前ㄉ我第一天認識人是不太講話ㄉ,非常慢熱/熟的人
通常要大概三到四次才會開始聊ㄉ比較開
現在ㄉ我第一次見面就可以跟別人喇賽,
可是常常是第二,三次見面就沒有什ㄇ接觸ㄏ
不知道為什ㄇ?也不之到是不是好事

不過回來ㄉ路上跟Greg&Fabo聊ㄉ很開心
跟Greg&Kaitlyn約好ㄌ今年冬天或者明年春天前去SnowBoard!!
因為Kaitlyn家離我家差不多要半ㄍ小時所以回家ㄉ路上打電話給ㄌ一些人
#1: Brian Farrell跟他報告,當他到酒霸ㄉ時後不會見到我,還跟他聊ㄌ一下
#2: Cindy-shes busy so...
#3: 我可愛ㄉ阿呆Cory:正在跟她ㄉㄚ拿大聊天,我還跟他聊ㄌ兩句ㄏ
阿呆我想念你,因為你很呆又很可愛讓我很容易笑,後來因為重色輕友就掛
我電話,沒關係我了

其實我了,也不會生朋友重色輕友ㄉ氣,
因為我知道我可能也會犯這種錯誤(也不能說是錯誤ㄅ)
有ㄉ人ㄉ男,女朋友比較會吃醋,所以我知道他ㄇ為什ㄇ會聊到一半不聊
不過有一位我覺ㄉ滿知心ㄉ朋友過份ㄉ重色輕友就讓我很氣
因為當他半夜不爽ㄉ時後打給我,我陪他聊ㄌ很久還安慰跟逗他開心
現在是連上線都完全不理人
這ㄍ忘恩負義ㄉ家伙,
完全不管朋友ㄉ感受,
你給我記著,請吃頓飯,免ㄌ
下次你在找我
我也要考慮一下你是不是ㄉ值得我幫ㄉ朋友
朋友ㄉLevel從麻吉到酒肉
其實我很恨被人Ignore, 這是我從小到大最恨之入骨ㄉ一件事
記得小時後的發洩方法是走離人群,
邊哭邊走路(盡量不被看到在哭)ㄉ回外婆家
現在當這種事發生我不知道該怎ㄇ辦

還有一件事讓我很Care
當我在忙ㄉ時後朋友Call我會回應別人Return他ㄇㄉCall
or他ㄇ要我晚ㄉ回Callㄉ時候, 我幾乎90-95%做到
而有人常常說會回我ㄉ電話卻從來不回
我很憎恨,說話不算話ㄉ人,是一而再,再而三ㄉ說話不算話 Grr....
我有ㄉ時後take別人ㄉ話太Serious所以會有期待
真是有期待就會有傷害
我以前是一ㄍ很pessimistic/悲觀,把事情總是想ㄉ最差ㄉ人
那樣子就沒有期待也不會有傷害
尤其是前陣子,我對有ㄉ人期待太多反而傷害ㄌ自己
讓我有決定要回我以前ㄉPessimistic way of thinking!!
Have no faith in others but myself, TRUST NO ONE!

台長: specialk
人氣(3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親情,友情跟愛情
此分類上一篇:愛上一個人 ,心情寫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