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3 13:37:21| 人氣24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教同人]Scene10-Spook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教同人]Scene10-Spooky

 

如同一位幾何學家傾注全部心血,
來把那圓形測定,
他百般思忖,也無法把他所需要的那個原理探尋,
我此刻面對那新奇的景象也是這種情形:
我想看清:那人形如何與那光圈相適應,
又如何把自身安放其中;
但是,我自己的羽翼對此卻力不勝任:
非我的心靈被一道閃光所擊中,
也只有在這閃光中,我心靈的宿願才得以完成。
談到這裡,在運用那高度的想像力方面,已是力盡詞窮;
但是,那愛卻早已把我的慾望和意願移轉,
猶如車輪被均勻地推動,
正是這愛,推動太陽和其他群星(stelle)。


Divina Commedia:Paradiso   結局

by   Dante Alighieri


§

 

『因緣份而相聚,因了解而分開,這句話也就是豪豬理論的最佳寫照。』


§

 


和第三世界會面完後,潮回到營地宿舍,卻看到卡爾妲和其他使徒的到來。


「宮本妹妹,我們要駐軍進來直到神曲結束為止!」卡爾妲俏皮地說著,原本就是性感萬分的她,更顯嬌媚。

「卡爾妲姊姊......不......是卡爾妲准尉,不要開玩笑了。現在是戰爭。」潮嚴肅地告訴他人。

「抱歉。」她收口。

 

潮下定決心,奮力地作戰,做到「魔術師」的本分。

 

§


神曲之戰,是聯合國軍隊的內戰,互相角逐──第三世界的主權。第三世界的首領,只有使徒知道是誰,然而,XXX想要第三世界的首領位置。只要有那位置,就可以使這個世界的歷史改變,利用首領的力量控制全世界的軍事。Tabris是第三世界的直屬軍隊,理應保護第三世界的權

位,但,就潮看來,也沒單純到哪去......


──因為,她覺得她的長官白蘭並不是個好人。


「根據情報部的顯示,敵方的軍隊和我方相比,我們少了兩成左右,反觀,他們的艦隊將抵達東岸於兩日後,上面的全是第一線的兵力,大約是四成左右,所以應該先攻下所有的戰艦。因為鹽害的問題,導致資源十分不足,所以只能在第一時間內將敵方所有人員慘劇傷亡,才是上策。如果打長期戰的話,便會出現資源浪費的情形。所以將火力集中在前幾戰上。並加強第三世界總部的保護。最好就是不讓他們上岸。」

海軍上校,米爾(槍兵,Lancer),做了以上的作戰報告與提議,理所當然的,這已經經過上級的批准。

「就簡而言,就是讓他們連地獄篇(但丁的神曲第一篇)都演不完。」

 


經過一段時間的表決與同意.......

 


──潮要成為最前線的人,擁有空軍作戰技術的她,勢必要犧牲。


因為他們以潮沒有眷屬的身分,反而適合這種工作,能夠完整地集前線情報,並且精準作戰的,只有潮。


「宮本,這去了就可能回不來了,上面全是炸彈危險度又很高。」有人這麼說。

「又如何?」潮冷淡地回應,她回復了以往的麻木。


良久,十分的寧靜,大家對潮的勇氣感到詭異。

反正,當初我只是倖存下來的,死了其實也沒什麼。

 

『掀開布幕,走到幕後吧,讓一切一了百了!為何還遲疑退縮?是因為不知道幕後的情形,還是一去將永不返?也許是因為預感到,目後只有我們一無所知的黑暗和渾沌吧!』

『逝去?這又意味著什麼?還不是一個詞,一個沒有意義的詞,我可沒心思去琢磨它......死亡,就是被埋在泥土裡,那麼狹窄,那麼黑暗......』


──只有如此,我去。

 


「等等喔!是誰說要用『普通』的武器呢?當然,不要太小看我們自己人的武器研發小組囉!反正鹽害的母體結晶有這麼多......當然要多加利用呢!」卡爾妲一臉微笑地說,感覺十分陰險。


「Assassin(暗殺者),你又什麼意思啊?」福拉特(騎兵,Rider)一付我看你耍不出花樣的樣子。

「呵呵......其實,我們意外發現結晶中有疑似的太空生物存在,當然,之所以會發生鹽害,就是因為這些傢伙的大量繁殖寄生。我們將它做高壓性的核能化,啊......就是讓裡面的生物發瘋的意思。然後......製作成『鹽害武器』。」

卡爾妲順勢將鹽害原因和利用說明清楚。


「那要投在軍艦上?核能會造成問題吧?」有人發問。

「不,是要投在海裡,因為經過實驗過,鹽結晶碰到水的話就只是普通的鹽,生物無法存活。但是,只要高壓核能化,那它的存活時間可以延長10到20分鐘,那他就會快速地去寄生軍艦底部,那船底部馬上鹽化後......就會什麼都沒有呢!放心啦,環境並不會受損喔!」


「關於我們的軍機和戰艦數量呢?」

「我們的基地,募集到427架戰機,而敵軍的是326架,但他們仍有178架保留於歐洲;我軍航空母艦12艘,敵軍17艘,預計兩日後抵達是14艘。我認為,可以用欺騙的方式來迷惑敵人,因為178架都是我們相同的機種。」

卡爾妲明白地說著,展露她的大將之風和情報收集能力,無疑,美女與情報員的雙重組合讓她有著足以迷倒所有男性的魅力。


「我正在考慮要用F-35閃電II攻擊戰鬥機(Lightning II,註一),還是F-22猛禽(F-22 Raptor,註二)......因為,我要獨自前往前線。」


潮發了言,這是她和雲雀都熟悉的機型,這樣的話......感覺好像會釋懷一些。

 

「F-35,畢竟是F-22的改造版,機型較新。」突然,在使徒的會議中軍階最高的蓋瑞特(劍士,Saber)開了口。

 

之後長達幾小時的精密作戰計畫已經成型,決定使用和XXX使用的相同機種,以達到無法明確分辨敵我的效果。

 


當然,他們認為,只要將鹽化武器投入海中是上策;至於,潮的生命,其實沒有什麼提及了。

他們相信,船艦上必定有防空飛彈,所以要在他們發射前就讓船給沉了......

 

這場前哨戰,就是比誰的時間點計算最強,以Tabris的組成而言,宮本代潮無疑是最佳人選。

 

──潮已經成為以前的她,沒有了感情,眼前只有爭戰,軍人的驕傲。


『我是個軍人啊!』她在心中吶喊。

 


註一:F-35閃電II(Lightning II)攻擊戰鬥機(在開發時稱為聯合攻擊戰鬥機 Joint Strike Fighter,簡稱JSF)是美國的一款由洛克希德·馬丁開發的單引擎攻?機(部分款式可行短距離起降/垂直起降)。第五代戰鬥機,作戰半徑超過1000公里,可以超音速巡航。 在2000年進行首飛,預計於2008年投入服役。F-35是匿蹤戰機,目前美國空軍、美國海軍、英國皇家空軍及英國海軍已決定採用。F-35將是美國和其盟國在21世紀的空戰主力,美國空軍最早將於2009年起裝備此型戰機。美國軍隊將裝備2443架,取代空軍的F-16、海軍的F-18的早期型號及海軍陸戰隊的AV-8等。其他共同研發國家共裝備710架。F-16的後繼機種,F-22猛禽式戰鬥機的輔助型號。CTOL(正常起降型),STOVL(短距離起飛垂直降落型),低可偵測性(Low servable)技術,最常見的英文說法是Stealth。

註二:F-22猛禽(F-22 Raptor)是由美國洛克希德·馬丁、波音和通用動力公司公司聯合設計的新一代重型隱形戰鬥機。也是唯一在役的「第五代戰鬥機」。它將成為21世紀的主戰機種。主要任務是取得和保持戰區制空權,這是F-15的後續型號。F-22是美國於21世紀初期的主力重型戰鬥機,它是目前最昂貴的戰鬥機之一。它配備了主動相控陣雷達、AIM-9X短程空對空導彈、AIM-120C中程空對空飛彈、向量推進引擎、先進整合航電與人機介面等。在設計上具備超音速巡航(不需使用後燃器)、超視距作戰、高機動性、對雷達與紅外線匿蹤(隱身)等特性。據估計其作戰能力為現役F-15的2到4倍,其將會成為新一代重型戰鬥機的霸主之ㄧ。研發F-22的的技術也延用到了F-35「閃電Ⅱ」(Lightning II)身上。

 

§

「草食動物......不......代潮,我明天就要離開。」


這是雲雀第一次叫潮名字。

 

「當作我拜託妳,到時候不要哭。如果我們都活下來了。再答應我......」

「......,答應什麼?」

「再說。」

「嗯......」


潮暫時答應了。

最後一個請求,對雲雀而言,有點難以啟齒。


什麼也不能做吧?也不能爭取。無法繼續失去事物的心,讓兩個人都心力交瘁。


雲雀從後方抱住她,在她頸間輕吻了幾下。不留痕跡地去愛......


心還在跳,淚還在留,我為什麼還活著?


──我不是倖存下來,而是僥倖地苟活。


我比誰都渴望救贖。

 

 


潮在睡夢中驚醒。她不該想起來這個回憶。


她明天就要上戰場了。

§

 

8月27日。

 

潮穩健地,在空中航行,她從基地出發並繞一大圈,假裝是追在敵方之後的機種。


「報告總部,Caster發現敵軍戰艦,13艘,近乎直線排列,請採取第一計畫。」潮向總部報告。


在高空中,的確令人覺得不舒服,目標是再第一時間就讓XXX的軍隊殲滅,已達到速戰速決,減少資源浪費。

 

潮開始俯衝,她目前距離他們的戰艦保持了12.87公里,開始啟動超視距系統(Beyond Visual Range,BVR),半主動雷達導引(Semi-active radar homing, 簡稱SARH),加快的速度,算好投擲距離......


「發射。」潮衝進去了預計攻擊範圍,將鹽化武器投入海中......

 

隨及的爆炸,潮看著在海面上來不及對她發射的RIM-7 海麻雀的艦載近距離防空飛彈,也一起化為鹽而沒入海洋之中......


算是成功了,核能的力量果然是恐怖的,僅僅兩分多鐘就快滅掉了一半,根本就是刻意計算較多的時間。

 

等等......少一艘......

 

§


現在這種方式根本無法回去轟炸。

 

雷達上也感應出有另外一架戰績逐漸靠近,距離約是7公里。


「想要空對空作戰啊......」潮的雙眼無神,開始預備操作著AIM-120先進中程空對空飛彈(AIM-120 Advanced Medium-Range Air-to-Air Missile,縮寫為AMRAAM,通常被暱稱為Slammer)。


「你好啊......草食動物。」敵軍的電波入侵潮的頻道。


是那熟悉的聲音,潮的麻木瞬間被她的震驚給化解,是雲雀,手邊的工作居然停下來......淚水居然開始流出眼框。


那心痛的感覺,讓潮根本下不了手。眼睛因為低壓所以開始疼痛。


不要,我不要再哭了......


這幾天,我根本就是渾身浴血,血的味道根本不再刺鼻。


你也是嗎?

 

她開始覺得自己的心在動搖,淚水潰堤,思念也崩潰了。


再這樣下去,她會殺了雲雀的,她會恨自己的,她停下飛彈的操作。


因為我是愛你的,但是......我也不想得到回應,是因為禁止得到。

 


我愛你啊......

 

 


而這就是宮本中尉犯的「致命」錯誤,就是這幾分鐘的空檔。

 

 

 

──她被先發制人,是雲雀打算先炸死她。

 

 


「無法答應第二個要求了,去死吧。」潮知道一個追蹤型飛彈衝向自己,她已經必死無疑了。

 

 


第二聲爆炸響起。Stelle。

 


§


歌聲已經結束了,即為『歌息』。

世界第二次見識到核能化物質的力量。


神曲被迫中止,畢竟,只要寫下「Stelle」一詞,在神曲格式中象徵完結。


真正要崩潰的,不是她......而是要保持永生罪惡的「他」。

 

──背負殺死愛人、背叛所愛的罪名。

 


§

 

雲雀順利地在最後一艘航空母艦上停機。

「還順利嗎?死麻雀。」之前那位因柔的藍髮男子前來看看他們的大將。

「六道骸......閉嘴。都輸成那樣。」雲雀惡狠狠地說。


只能這樣,也只能這樣,這樣才能隱藏痛心的自己。


真正想哭的是我,沒有人願意再抱著我......我把她殺了啊!

 

「前面的兄弟們是幾乎都死了。神曲也不能演奏了。」骸倒是一臉輕鬆。


「......」


「因為真正的叛軍,不是我們。」六道的語出驚人,說出不禁令在場的所有人震懾。

 

一個紫髮的少女匆匆前來......樣子可人,眼神卻有著某種堅毅的樣子。

 

「骸教官......快艦小隊已經出動去搜索敵軍的戰機,已經回報......找到尚未鹽害的敵軍一名。已快速回航。」

「哈哈......有得看了......我可愛的克羅姆,到時候就看看雲雀中尉的表情吧......」骸在名為克羅姆的少女耳邊低語,克羅姆稍稍地臉紅。

 

──神曲的地獄篇尚未完成,路西法的忿怒卻是無法消失。地獄的業火沒有熄滅......將人世間的愛給燃燒殆盡。

 

 

台長: 小蒼星石‧令箭荷
人氣(24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海潮。歌息。終末。 |
此分類下一篇:[家教同人]海潮之街Scene11-Silly
此分類上一篇:[家教同人]海潮之街Scene9-Sneaky

半夢不醒
硬是轉回來了嗎= =
阿骸惡作劇的表情很好想像哪
居然嚇我..........該死
2009-07-13 15:58:35
小蒼
潮只剩一具還沒鹽害的屍體吧...
2009-07-13 17:31:04
半夢不醒
囧......屍體就屍體吧(咦你不管啦)
人鬼戀也很不錯的(死)
2009-07-14 18:05: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