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3 21:44:21| 人氣3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教同人]背棄神明的少女與召喚獸與怪物使者家族(前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帥氣的小蒼~~~~~)

[家教同人]背棄神明的少女與召喚獸與怪物使者家族(前篇)


第一問:文學

請問芥川龍之介《羅生門》是改寫自哪個作品?


白石夕夜的答案:《今昔物語集》第二十久卷〈本朝世俗〉中的一個故事。

老師的意見:

看來和木下同學交流能學習不少呢!白石同學的日本文學進步很多呢。


雲雀恭彌的答案:《今昔物語集》。咬死你這個草食動物!

老師的意見:

你說老師是什麼?就算答案對,我也不想給你分數。

【補充說明:下堂課由其他老師出題。老師正在醫院中。】


澤田綱吉的答案:羅城門

老師的意見:

羅生門的確本名是你的答案,但是答案還是錯的。


§

──以下劇情全屬虛構,跟本作毫無關聯,角色雷同純屬巧合。


「唉呀呀~小夕夜,時間到了喔~」綁著馬尾的可愛女生開心地說著。

「小牧同學,不要這樣……讓我賴個帳,一次就夠了。」夕夜哭喪地說著。

小牧拿拭鏡布好好擦拭高像素的相機和高級的錄音器,對於夕夜的哀號充耳不聞。


「木下同學……救救我吧!」夕夜看向旁邊嬌小可愛、有著大和撫子氣質的美少女。

「撫子妹妹啊~衣服弄好了嗎?」小牧開心問著大和少女。

大和少女有著人如其名的美貌和氣質,木下撫子。


──就像站在紛紛落下的石竹花與之中的美感……她輕啟朱唇,緩緩地吐出那芬芳的聲音……


「妳真是萌死人啦~夕夜~女僕果然最棒~」木下撫子並沒有停下手邊的工作。

「連看都不看我一眼!」

「好期待比賽那天啊~可以大玩召喚獸呢,而且能跟別的學校比賽真棒!最棒的是要把別的學校給宰了!」

「好了……開始吧,夕夜。」撫子也開心地說著。


相機和錄音機蓄勢待發地靠近……


「她的制服鈕扣一顆顆地被解開,發出淺淺的嬌吟,手指在她白皙的胸前輕輕地撫摸著……」

「啊──啊──啊──」這是誰的慘叫聲?

「這不是嬌吟,是尖叫!嘿……妳想想看那種情色的畫面,然後擺出不錯的表情吧!」

「怎麼想都是色情光碟的拍攝現場,不要這麼做!不要!」

「我們跟情色寫真集攝影棚的差別只有那麼幾步而已。」

「不要一臉正經地說那種話!」

「想像一下喜歡的人對妳這麼做,就想像啊……小夕夜,擺出萌姿態吧!」

「不要!如果是喜歡的人的話,這問題更大……」

「那就嫁給我吧!當我老婆吧~小夕夜!」

「這問題太嚴重了!」

「我會讓妳嫁不出去的。繼續脫吧!蕩啊~」

「我真的嫁不出去了……嫁不出去了……嗚……」

「這是第一次做的時候的表情吧?果然夠萌啊!繼續……」閃光燈的聲音出現了好幾次。

「這是性騷擾。」

「失身吧!」

「太過分了!」

「那種洗衣板真的是國中生嗎?這是吸引特殊痞好者的胸部吧?」

「嗚啊──」

那是某個女孩子的悲鳴……

(蒼小言:我一定是個笨蛋!我絕對是個笨蛋!掩面淚奔)

§

第二問:物理


(1)請問是誰提出三大運動定律?(2)重要內容念請以一句話內簡述即可。


白石夕夜的答案:(1)牛頓 (2)慣性定律、運動定律、作用力與反作用力定律。

老師的意見:

答案不錯,白石同學的物理也有一定的水準吧?


雲雀恭彌的答案:(1)死人或者是屍體,應該說是已死亡的草食動物(2)咬殺!!!!!!!

老師的意見:

你說偉人是什麼?我要你寫滿滿5000字的稿紙向全世界的物理學家道歉。

【補充說明:下堂課的講解也換了教師。】


澤田綱吉的答案:(1)愛因斯坦(2)畢氏定理、彈性定律、安培定律

老師的意見:

你只是把腦子裡記得的人名還有定理寫出來吧?請放學後到導師室一趟。


§

並盛2-A教室,現在正是上看課時間,老師的講解正讓人昏昏欲睡……(這不對吧?)

「澤田,你給我站起來,不准給我睡覺!」正在講課的男老師怒火正燒。

「啊哦……」綱吉不知所措地站了起來。

「你這蠢蛋,到底要對十代首領……」獄寺就這樣準備開罵時……


「很抱歉,打擾各位同學和老師上課了,現在學校要在這裡緊急公佈事項。」清朗的女聲從廣播擴音器傳來。

「什麼事這麼緊急啊?」

「課間廣播也太急了吧?」

「聽說,白樺學院不是要向並盛所有學校發戰帖嗎?該不會……」

「哇塞!試召戰爭超酷的,我也想玩!」

同學們你一言我一語的討論,直到老師大叫安靜才停止。


「白樺學院前天向我們下了試召戰爭的邀請書,現在來公佈參與的學生名單……」廣播老師繼續唸著。


「太帥了!我也想玩啊!」

「有自己的召喚獸實在太酷了!」

「那也只有成績好的才能參加啊……唉。」

「白樺學院!美少女學校啊!太神奇了傑克!」

「那裏有許多女生超正的,太棒了,神阿!就讓我去吧!」

「我好想跟美少女戰鬥啊!」

「能看到她們的內●也在所不惜啊!」

「讓我們好好褻瀆那些被上帝囚禁的青春肉體吧!」

「用我們堅挺的(嗶──)放入她們色色的(嗶──)然後再更深入地將(嗶──)……」


給各位有蛋的人士,這一班是有女孩子的。


「為什麼會這麼情色啊,男生都好下流!」

「男人真是骯髒!」

「你們這些被量產的發情公狗!」

你們這些女生講話也很壞嘛!

其實,大家嘴上說說,臉上都露出了躍躍欲試的期待表情,整個學校都為之躁動。

「去死吧!男學生!你們這些發情野種!」

「「「「「老師太過分了!」」」」」(同聲吶喊)


「名單是三年級的拳擊社了平……啊?不是全年榜首山下同學嗎?二年級的獄寺隼人……澤田綱吉和山本武,啊!穩輸了!」

老師,你就不能對學生抱有期待嗎?


「除了獄寺之外都輸個精光啊!」

「不可能贏白樺那種最強升學學校了啊!」

「耶穌的●眼真的不見了!」

「瑪●亞沒●頭!」

「是撒●的痔瘡發作了吧?」


啊啊啊,是憤怒的聲音啊!綱吉坐立難安地顫抖,待會下課被阿魯巴,也是很正常的了。

可惡!那強勁的撕裂感可是前所未有的恐怖啊,比起撞擊的那一刻,後續還有更悲慘的痛苦啊!

還有冰敷時那強烈的刺激感,喔耶~那時在是太……痛啦!


「還有一位是……風紀委員長,雲雀恭彌。」


是的,沒有人敢發出聲音了。


§

第三問:公民

請問《日本國憲法》中常被列舉的三大原則是什麼?


白石夕夜的答案:尊重基本人權、國民主權(主權在民)及和平主義(放棄戰爭)。

老師的意見:

還不錯,在國外長大卻能掌握這題我們國家憲法的基本精神,白石同學很努力呢!


雲雀恭彌的答案:踐踏弱者的人權、唯我獨尊、對外討伐。

老師的意見:

我深深覺得要扣銷你的出生證明以及身分証,順便將憲法給抄寫十八次。

【補充說明:這位老師行蹤成謎。】


澤田綱吉的答案:生命、自由、財產。

老師的意見:

如果這題是美國憲法,我考慮給你分數。

§

「里包恩!該不會是你對名單動了手腳吧?」阿綱在放學的半路上對碰到的嬰兒吶喊。

「對啊,這種用知識戰鬥的比賽,剛好也訓練你將要成為首領應有的腦袋。」里包恩毫不掩飾地說著,順便放送阿綱一拳。

「嗚啊──我根本不知道那是什麼啊!到底是召喚什麼啦!」(慘叫ver.)。

「獄寺,你知道那是什麼嗎?什麼戰爭的……」一旁的山本問著獄寺。

「就是召喚獸戰爭啊,用成績來戰鬥的比賽,我們彭哥列才不會輸給那些小女生!」獄寺興奮地說。

「還是沒有回答召喚獸是什麼啊!」(吐嘈ver.)。

「那是一個科學與超自然現象的因素,因為意外而產生的系統,可是全世界矚目的實驗系統啊!」獄寺啊,你果然是超自然迷。

「喔……不過,大哥和雲雀學長也會參加,應該……唉……」阿綱嘆了嘆氣,在他心裡倒是比較有不好的預感。

「蠢綱,覺得在十年後學到的東西全都用不到嗎?跟那些小妮子比,那些東西會打不過嗎?」

里包恩安靜地說到……

§

第四問:健康與體育

請問青春期的簡單定義(回答學生自己本身的性別即可)。


白石夕夜的答案:我不想回答。

老師的意見:

白石同學這樣的好學生居然不想回答,老師感到十分意外,如果需要的話學校老師是很好討論的對象。

學校中有輔導老師和修女,可以向他們請教。


小牧由香里的答案:女生的話是第二性徵開始出現。

老師的意見:

是老師對不起白石同學。


雲雀恭彌的答案:當我開始學會說Vi azzanno的那天開始……

老師的意見:

你以為我看不懂那是義大利文的咬殺嗎?

§

『白樺女子學院,位於並盛郊區山腳上的教會學校,腹地極為廣大,擁有龐大的錢財勢力。

硬要說的話也就是貴族女子學校,裡面的女孩子家裡幾乎都是有中上階層的水準。

引進歐美式的教育,並與歐洲位於英義兩國的學校為姐妹校,在升學考試上也極為出色。

裡面的女孩子理所當然都是各朵鮮花,沒有道理不被愛載,受到了上帝恩寵的……


怪人。


(等等!這結論不大對吧!這旁白的個人主觀意識也太濃烈了吧?)


裡面有著很多百合,並不是指如花似玉的美少女,而是指女同志。女同志,對!就是所謂的GL,蕾絲邊。

畢竟是女校吧,總會出產一些怪女生,當然大部分是假性同性戀,當然真正的也不少。

反正總結就是裡面都是頂尖的聰明+思考不正常的美少女。』


阿綱看著里包恩給他的小型手冊,疑似是從並盛中學的某個奇怪社團搶來的攻略手冊。

封面是「Love+貴族美少女+人氣制服=白樺學院攻略速成手冊」。

在白樺學院的校園內走著,校區大得驚人,果然是超級名校,不過今天是為了召喚獸戰爭才來的。

身旁的獄寺、山本、了平都在看這個到處都是貴族等級的裝潢和校舍。


「我是平野承月!」

「我是平野歸月!」

「「由我們雙胞胎負責為您帶路喔!」」

到了和白樺約好的大門,彭哥列一行人看到眼前十分可愛的對稱雙胞胎自我介紹。


「等等……雲雀學長有到嗎?」阿綱發問。

「「不在我們負責範圍,蠢阿綱。」」

雙胞胎的吐嘈果然是全世界最惡質的!

「為什麼連你們都知道啊!」

「「因為咱們的朋友是從並中轉來的啊。」」

「幹麻用咱!」

「「俺用啥干你什麼事?蠢果然是蠢!萌要素都不懂!」」

「男性化了……等等,雲雀學長的問題還是沒有回答。」

「「為了和你們比賽的選手錯開,你們和小牧由香里、木下撫子的行程是分開的。」」

「喔……」阿綱還是覺得問題沒有被回答。

「「對了,現在才要進入學生校區喔。」」

「剛剛那些建築是什麼?」

「「外賓宿舍。你們今天晚上要住那。」」

「是我們學校的好幾倍啊!!」

「「吵死了!既然是個笨蛋就閉嘴啦!」」


「就算是女人我也不想忍了,十代首領讓我幹掉她們!」獄寺發飆了,一旁的山本也擺出有點不滿的眼神。

「「既然你們這樣說,那我們不得以只好用那招了……」」

「咦?」不大好的預感……


「「並盛中學的禽獸打算侵犯我們啊!!!救救我們啊!!!救命啊!!!」」


((地獄學院Loading……

§

第五問(?):雲雀夫妻LOVE+LOVE戀愛洽詢室~~由雲雀夕夜和雲雀恭彌來為戀愛中的少男少女解決愛情煩惱~~~


「雲雀夫妻LOVE+LOVE戀……我什麼時候嫁給他的啊!」

「……愛洽詢室。」

「我還沒嫁給你吧?那個標題問題實在是太大了吧?」

「我們還沒在一起?」

「當然還沒,這在本篇的時間也只有夏初吧?根本還沒有在一起過。」

「我看不出來Shiroishi  Yuuya(白石夕夜)和Hibari Yuuya (雲雀夕夜)的差異。 」

「你是笨蛋嗎?而且根本沒聽我說話……」

「我有點不想主持,明信片就由你來唸吧!老婆。」

「恭彌,你好像正大光明的說了很討厭的玩笑話了……」

「我愛妳,請妳嫁給我,我發誓我永遠只愛妳一個!」

「這……這太……幹麻突然這樣!」

「我都這麼說了,妳都沒有感覺嗎?我很愛妳啊……」

「怪了,你沒發燒啊!」

「我對妳的愛意快要燒了起來,如果妳不吻我的話,萬一我死了……」

「恭彌,閉嘴。」

「我愛妳,請妳一定要嫁給我。」

「明信片拿來,我來唸……『我有點不想主持,明信片由妳來唸吧!老婆。我愛妳,請妳嫁給我,我發誓……』」

「……夕夜,我徹頭徹尾都還沒有向妳求婚。」

「你的意思似乎包涵了還是會求婚這點吧?我沒想到你居然會照本宣科地唸就是了。」

「……」

「明信片署名是……『戲劇社大神』……小牧由香里!小牧妳這傢伙!!!」

「……」

「啊……恭彌你要做什……唔……」

【附註說明:雲雀夫妻正大光明地在洽詢室火熱接吻】


(三分鐘後……)

「都被……恭彌你這笨蛋!」

「洽詢室結束。再不把燈關掉就咬殺!」

「比起結束……關燈是什麼意思?不要摸那裏……不要……唔……嗯……」


(下集待續)

§蒼言:

色色的校園喜劇。這篇從5月寫到現在終於完成。是非常糟糕的短篇,工口篇!

我自己寫道起笑,笨蛋篇果然是笨蛋篇,和背棄的故事一點關係都沒有!

只是腳色一樣而已!話說我很喜歡《笨蛋,測驗,召喚獸》的說。

而且,下集待續……

台長: 小蒼星石‧令箭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