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5 19:25:52| 人氣61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INCE-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次不要再亂跑了,我們都擔心死了。」
「知道了,知道了。」
「我送妳去搭車吧,已經很晚了。」
「不用了,我自己過去就好了,記得睡覺之前要把今天念過的東西複習一遍啊。」
「知道了,知道了。」
「臭小子,不要學我說話!」
我走出豫煥家的大門,他本來說要請司機載我回去,但是我不肯,費了一番唇舌之後他才肯讓步,讓我自己一個人回去。
「很晚了,妳快點回去吧,不然到時候被我媽看到,她一定不會讓妳自己一個人搭車回去的。」他微微一笑。
「嗯。」我也笑了笑,跟他道再見。
從他家走到公車站的路上,我突然想起了,第一次認識他的時候。
他是轉學生,高一下學期的時候從別的地方轉過來的,我問過他好多次,但是他都不告訴我他究竟是從哪個學校轉過來的。
那時候的他跟現在差不多,不過給人的感覺比現在更冷淡,甚至可以說是冷峻。
班上很多女孩子試著要接近他,要不是跟他說了好多話,他卻一句也不答腔,不然就是在還沒開口之前就被他的眼神給逼退。
而我會認識他,沒有第二個原因,就是打架。
高一下開學的時候我毅然決然的剪掉了原本過肩的長髮,還剪了個像是男生的髮型,好多人看到我都嚇了一跳,以為我也是轉學生,幾乎都認不出我。
那一天本來是個很稀鬆平常的日子,但是當我們班的最後一個女生鼓起勇氣去跟他說話卻換得他冷言冷語時,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除了我之外,班上所有女生,啊,不只女生,連男生都試著要跟他交談,但是除了男生之外,他很少搭理女生,後來甚至還有女生私下謠傳說他根本就是同性戀。

『你這個人到底有什麼毛病?』我實在看不下去了,不管多少人想要親近他他卻仍然這麼的依然故我,這種人實在很難讓人忍受。
於是,中午的時候我把他叫到了頂樓上去,有幾個好事的男生也跟了過來,當然其中也有不少個湊熱鬧的女生。
『……你找我就是為了說這個?』他高傲的挑眉。
『混蛋啊,我們是一個班級,既然你這麼不想加入我們的話那你幹嘛還要在這裡?』我忍不住破口大罵。
他轉過身,冷冷的說:『一點意義也沒有。』
聽到這句話,根本就是火上加油。我是真的生氣了,身為班長的我,一向視團結為我們班最重要的精神,可是這個人卻這麼不屑我們,一點也不把大家放在眼裡。
『你這個無禮的傢伙!』我大吼一聲,冷不防一拳揮過他腦後。
同學們都看呆了。畢竟在他們的認知裡,剪了短髮的我仍然是個女孩子。
他沒有回頭,卻能夠拉住我的手。
『班長帶頭打架,似乎是一件不太好的事。』他還是那樣冷淡的語調,我聽了是越來越不爽。
『你去告訴老師也沒關係,我不在乎。』我說,『我在乎的只是,你這傢伙竟然一點也不把我們班放在眼裡。』
『……你省省力氣吧。』一貫的淡然。
旁邊明明聚集了很多人,但是他們卻一句話也不敢說。有幾個男生已經準備好要在危急時刻衝上來抓住我了,因為我現在的樣子,看起來就很想動手。
當然,最後我真的動手了。
『喂!鄭豫煥!』在他的身影離開樓梯間前,我大聲的叫住他,『我們打一場,你贏了我就閉嘴,我贏了你就必須給我把你擺的架子拿掉。』
同學們面面相覷。
『賢京,不要啦,妳要跟他打?』有幾個女生擔心的說。
『是啊,要打也是我們跟他打啊。』男生們也開口了。
國中那件事情結束之後我就再也沒有跟別人打架過了,所以他們一點也不知道,關於我會打架,不,不是會,是很會打架的這件事。
而且,我也說過了,在他們眼中,我是個女孩子。

他轉過身,走回我們的面前。
他的唇勾起了無法令人察覺的弧度,眼神中也帶著不馴。
看來,是真的要打一場了。

『好。』

台長: 李信恩Shinan
人氣(61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Novel*PRINCE+ |
此分類下一篇:PRINCE-11
此分類上一篇:PRINCE-9

毛毛
ˋ噢噢要打了要打了!!>ˇ<
誰會贏咧?
兩敗俱傷這不錯呢(瘋子
2008-10-16 19:26:51
版主回應
噢哈哈

下一集就知道了((笑
2008-10-17 17:53:23
依芸
噢噢噢噢!好緊張啊啊啊!
2008-10-17 14:05:51
版主回應
(笑)
2008-10-17 17:53:39
*楓*
嘎?最後我覺得會平手哈哈:)
毛毛妳真是個瘋子妳就別再否認啦=ˇ=
噢我也好期待,信恩大家由噢XDDD
(因為段考好久沒來了真不好意思^^)

*楓*
2008-10-17 14:56:36
版主回應
摁摁

我會加油的哈哈

(話說我也考完啦((笑)
2008-10-17 17:54: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