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5 18:25:55| 人氣1,0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INCE-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色的冬天降臨了這個城市,距離聖誕節越來越近了,街道上的店家也開始裝飾自己的店面,更添加了聖誕節的氣氛。
對學生來說,聖誕節是一年一度的重大節日。
我們四個人約好了要一起去咖啡廳,而當我們在要前往咖啡廳的路上時,有不少女孩子都靠了過來。
「學長……可不可以請你一起去參加學校的舞會?」這次是一個我們學校一年級的學妹,長得很可愛的,目標是尹鎮浩。
鎮浩看了我們一眼,然後微微一笑道:「嗯,可以啊。」
那女孩子喜出望外,留下了她的手機號碼之後就跟著她身邊的姊妹淘走掉了。他們圍著她,興奮的談論著,然後越走越遠。
「喲,不錯嘛,你的眼光越來越好了。」恩詔吹了聲口哨,戲謔的說。「比起去年那個學姊,我真的是被她嚇死了,明明就是學生舞會,可是她竟然穿正式的晚禮服去!」他故意虧他。
「不過說真的,那個學姊還不錯啊。」豫煥說了句公道話。
「就是啊,你自己呢?臭小子,你那次還不是帶了一個連葡萄跟櫻桃都分不清楚的女生去,我還在想你的品味怎麼會差勁到這種程度!」我大笑。
「嘖嘖,總比某個人單身去參加好多囉。」恩詔斜眼看我,我則是不予置評。
其實我去年本來就不打算參加,但是後來要不是同學一直拉我過去,不然我才不想去。不過去了之後倒是覺得比想像中的好玩。
「說到單身,」鎮浩突然說,「豫煥,你今年是怎麼回事?這一次你人氣超旺的,剛剛一路走來有好幾個女生都約你,可是你卻一個也不選!」
豫煥只有淡淡一笑,什麼也沒有多說。
「還是……你已經有對象了?」恩詔眼睛一亮,「喂,臭小子,快點給我從實招來!」他跟鎮浩互看一眼,兩個人就衝去抓住豫煥。
豫煥被他們鬧得哭笑不得。
「哈哈,鄭豫煥,你就老實說吧!」我跟著起鬨。
他搖搖頭,一臉打死我都不會告訴你們的樣子。
「沒關係,等到學生舞會到了我們就會知道了,」鎮浩鬆開了手,但是恩詔還是抓著他,不打算這麼輕鬆的就放過他。「李恩詔,別鬧了,快點放開他啦,賢京還要幫他補習,到時候要是段考沒考好,他媽鐵定不會讓他出門。」
「你們幹嘛都逼問我!」豫煥一臉哭笑不得的表情,「剛剛也有好多人來問崔賢京啊,可是她也沒有答應不是嗎?」這臭小子,竟然把矛頭轉向我,虧我剛剛還那麼挺他。
「你不說我還沒注意到……」這下子恩詔提起了興趣,「崔賢京!妳不要給我跑掉!」
嘖嘖,我又不是笨蛋,沒等他說完,我立刻拔腿就跑。
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拔腿狂奔確實是有點奇怪,而且我敢打賭現在走在這條路上的人有一半都認識我……

「喂喂,那個人不是崔賢京嗎?」
「崔賢京?慶高的那個?」
「PRINCE崔賢京?」
「天啊,是PRINCE裡面最帥的崔賢京!」

我跑過人群的身邊,連自己都覺得有點好笑。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想就這樣一直跑下去。我一直往前跑,一直往前跑,跑到一個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的地方。
「這裡是哪裡啊……」我停了下來,這才發現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哪裡。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事情發生,通常我都走固定的路線,況且認路對我來說也不是一件擅長的事,而現在手機……該死的,剛剛被恩詔借去玩泡泡龍了沒有還我。
我環顧四周,是一條安靜的街道,兩旁都是大約兩層樓高的房子。
我突然有一種奇怪的感覺,總覺得這個地方我有來過。
應該是我的錯覺吧,我怎麼可能會來過這裡?我這樣想道。
於是我轉過身,沿著剛剛跑過來的路往回走,並且仔細的思考著我剛剛跑過來的時候到底有經過哪些地方。
前面越來越熱鬧了,看來我又回到了市區。
這次我放慢了步伐,不打算走那麼快。讓他們擔心一下也好。
我把頭埋在溫暖的圍巾裡,並且壓低了毛線帽,走在人潮當中。似乎是因為聖誕節的關係,街上的情侶好像增加了很多,這讓孤單一人的我突然覺得有點寂寞。
說來好笑,一向人氣甚高的我從來沒有交過男朋友。我沒有炫耀自己的意思,但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那些人給我的感覺只是崇拜,並不是真的發自內心的喜歡我。
他們永遠只會說短髮的我很帥,不然就是長髮的我很漂亮。
我慢慢的往前走,在經過一間婚紗店時,我不禁停下了腳步。穿上美麗的白紗是女孩子一輩子的嚮往,雖然我也是女孩子,但我總覺得穿上那樣子露肩或露背的裙子很彆扭。
但是我不否認,這是很美的一件事。
我看過爸爸跟媽媽的結婚照,那時的他們因為沒有什麼錢,所以只有簡簡單單的照了幾張照片,但是臉上的笑容,卻價值連城。
也許有那麼一天,我……

台長: 李信恩Shinan
人氣(1,0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Novel*PRINCE+ |
此分類下一篇:PRINCE-10
此分類上一篇:PRINCE-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