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8 19:02:13| 人氣6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INCE-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數的人都覺得我們很神祕,其實我們也沒有刻意去隱藏什麼,就跟大家一樣的過日子。
但是我們在別人眼中,卻還是顯得與眾不同。
「喂,崔賢京,聽說你們班今天轉來一個很漂亮的女孩子啊?」正在吃著滷蛋的恩詔口齒不清的問。
「吃你的滷蛋啦,不要老是問些有的沒的。」我不耐煩的說。
這傢伙就是討打,一聽到有美女就開始蠢蠢欲動。
「你呀,就是永遠都學不乖。」鎮浩吃著他的三明治,笑著看向恩詔。
而豫煥則是什麼都沒有說,面無表情的靠在頂樓的欄杆上,看著遙不可及的天空。
在頂樓的聚會是我們每天固定的行程。一天當中我們四個很少聚在一起,就只有幾節下課時間、中午還有放學的時候會聚在一起。
我跟鎮浩同班,然後豫煥則是跟恩詔同班。我們兩個班級隔了一層樓,所以除非有什麼特別的事,我們幾乎都待在自己的班上。
「喂,兄弟們,今天放學要幹嘛?」恩詔換了個問題問道。
手機傳來簡訊提示聲,我打開收信匣看了看。
「今天放學我有事,你們自己去玩吧。」我說。我拍了拍屁股從地板上站了起來,然後往樓梯口那裡走去。
「妳該不會……」鎮浩皺起了眉頭。
「不是啦,我不是要去打架,你們放心好了。」我大聲說。
「妳最好不是!崔賢京,妳要是被我們抓到妳去打架妳就死定了!」在我關上門的前一刻,恩詔比我還要大聲的吼道。
我三步併作兩步的跑下樓,繞過教師辦公室,快速的跑到保健室去。
「禮夏哥!」我推開保健室的門,大聲喊道。
「同學,請妳小聲一點好嗎?」護士阿姨氣急敗壞的說。
我沒答腔,只是快步越過她,走到最裡面的床位。三十分鐘前還好好的身影此刻卻包著繃帶,躺在那張全白的床榻上。
「禮夏哥?」我走近他,輕聲喚道。
「賢京?妳怎麼來了?」他看到我,深棕色的瞳中寫滿了訝異。
「是舜宇哥告訴我的,你怎麼會搞成這個樣子?!」我著急的問。
「李舜宇這傢伙……」他艱難的坐起身,撫著臉上剛上完藥的傷口。「他又傳簡訊告訴妳了是吧?」
「你到底是怎麼了?」我既擔心又生氣的問。
「沒什麼,妳快回去吧,」他推了推我的肩膀,要我趕快離開。
我甩開他的手,一下子火氣全上來了。
「你又跟他們打起來了?他們又找你的麻煩?」我想要清楚的知道原因。
「妳快點回去!」禮夏也漸顯不耐煩。
我看著他,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什麼時候開始……你什麼都不願意告訴我了?」我看著他,他別過臉。過了好久,他什麼也沒說,我只好黯然的走出保健室。
走過了轉角,已經是午休時間了,走廊上空無一人。
也正因為如此,站在走廊盡頭的鎮浩,才會顯得特別的醒目。
「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嗎?」鎮浩關心的問道。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所以搖搖頭。
「妳最近到底是怎麼了?大家都很擔心妳,」鎮浩嘆了口氣,也不太追究,「有什麼事一定要告訴我們,好嗎?」
「我知道了。」我點點頭,然後跟著他一起走進教室。

『大家,不是約定好不再打架的嗎?』
『崔賢京,妳非得要這麼墮落?』
『……這不是賢京的錯!』
從睡夢中驚醒,看見從窗簾隙縫中照射進來的光線之後,這才知道那是夢。
很現實的夢。
『我們大家……不都是朋友嗎?』

台長: 李信恩Shinan
人氣(6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Novel*PRINCE+ |
此分類下一篇:PRINCE-5
此分類上一篇:PRINCE-3

小瑋瑋
臥臥臥!!!
好棒又出新的了~
老實說我剛開始還以為賢京是男的=口=
哇哈哈哈哈= =

所以說prince裡面只有賢京是女的嗎???(轉的很快= =)
難道其他三個也是女的?!!!!
2008-09-28 19:12:30
版主回應
哈哈
其實是寫來故意讓別人錯亂的
((怎麼有這種作者= =

沒有啦
真的只有賢京是女的而已
所以可以放心(?)囉
2008-09-28 22:27: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