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5 11:53:21| 人氣5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心到心的距離-外篇,有月亮守護的幸福-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天氣很好,太陽高掛,微風徐徐。
公園裡小朋友們有活力的跑來跑去,大人們在他們身後追來追去,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
我們一家人坐在樹蔭底下,開開心心的野餐著。
不過……開心的氣氛一下子就被破壞了。
「喂,妳這三明治裡面是包什麼啊?包這個能吃嗎?」李銀旭吃著三明治,一手拿著被他吃了一半的三明治湊到我面前,要我看看裡面包的是什麼。
「蔬菜啊!」我看著那一大片翠綠的生菜。
「誰在跟妳說這個!我是說,三明治裡面包青椒能吃嗎?!」他越喊越大聲。我氣急敗壞的搶過他手中被他嫌的一文不值的三明治。
「不要吃啦,你不要吃!」我沒好氣的說。
「不是啊,真的沒有人在裡面包青椒的嘛!」他打算跟我據理力爭。
我怒瞪他一眼,然後說:「我只是想說把家裡面剩下的東西通通塞進去嘛。」我越講越心虛。
他聞言,伸手去翻動盒子裡其他的三明治,然後面無表情的看著我。
「妳現在是怎樣?」他拿起其中一個,「包魚肉!我的天啊,大嬸,妳竟然在裡面包魚肉!」
我低下頭,看都不敢看他。
「妳還放了什麼?天啊,香蕉、奇異果……」他一一翻著盒子裡剩下的三明治。
「哈哈哈……」我乾笑著。
我承認只有前面幾個三明治包的比較正常,但是偶爾弄些創意也不錯啊!
看吧看吧,我兒子就吃得很開心啊。
我轉過頭去看著煦陽在那裡吃著三明治,小手捏著吐司,一口一口的咬著。
然後李銀旭就一直挑剔我的三明治,我就看著我兒子吃著我做的三明治。

躺在草坪上,枕在銀旭的手臂上,我覺得前所未有的安寧。
每天都跟他吵吵鬧鬧的,可是生活卻也很幸福。
因為,我有月亮守護著我。現在不只月亮了,我的身邊還有顆太陽,他們都圍繞在我身邊。
我想我是幸福的。
「泰真,」銀旭低聲喚著我的名字。
「嗯?」我輕聲應道。
「我愛妳。」他用很溫柔很溫柔的語氣說道。
我笑了一下,然後點點頭。
「我知道啊,我也是。」我笑著。
煦陽讓他抱著,我則是靠在他身旁,我們一家人享受著這寧靜的時光。
因為遇到了李銀旭,所以我的人生才會這麼幸福。想起我們認識的經過,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很好笑。我還得多虧我那個不長進的前前男友,不然我不會遇到這麼好的人。
只有我清楚的知道,他看似冷澈的目光中隱含了多少溫暖。

『喂,你到底跟我借那麼多錢買了什麼CD啊?』記得有一次,我這樣問起他。
他總是神祕的笑著。
『結婚後,那些錢就不用還了。妳不用跟我客氣。』
『臭小子,什麼不用跟你客氣?那是我的錢欸,你最好給我還來喔!』我們常常吵吵鬧鬧的,但是他始終不肯告訴我到底為什麼。

結婚前一個禮拜,我跟他談到買房子的事。
『欸,銀旭,我們要不要搬出去住啊?』雖然現在我爸媽也搬到城市來了,但是那個房子畢竟沒有很大,所以我才問他這個問題。
他又拋給我一個神祕的笑容。
『這個妳不用擔心,妳只要好好準備嫁給我就好了。妳給我聽清楚囉,喜帖都已經發了,妳敢再唬我一次妳就死定了!』
我對他扮個鬼臉,然後笑著。
過了兩天後,他到我上班的地方來找我,說要帶我去一個很神祕的地方。
『到底要去哪裡啊?』坐上車後,我不停的問著。
『妳這丫頭怎麼這麼吵啊?』他開著車,似乎不打算回答我問題。
結果車子竟然開到以前我跟哥哥一起住的公寓樓下。
也就是我們兩個以前住的同一棟公寓。
『這不是……』
他笑了笑,然後牽起我的手,走進裡面。
搭上電梯,在我之前住的那一層樓停下。他拿出鑰匙,彷彿是自己家似的打開門,領著我走進去。
我走進去之後,驚訝到完全說不出話來。
『這些……』我轉過頭看他,『這些都是你一個人去計劃的?』
屋子裡面整個重新翻修過,跟之前完全不一樣,也重新裝潢過,完全不像大學生在外面租的公寓,變得乾淨整齊,設計新穎,卻又別出心裁,充滿溫馨的感覺。
沒錯,變成了「家」。
沙發後的一大面牆上,更是讓我看得目瞪口呆。
上面經過特殊的設計,吊掛著他用我的錢所買的每一片CD,背面還貼著各種不同的紙片。隨便拿起一片翻過背面來看,上面的紙片寫著日期、天氣、心情,彷彿就像日記一樣,他還寫下每一句想對我說的話。而最新的一片CD背面貼著:泰真,讓我們一起共度一生吧!
我感動得都快哭了。

沒錯,我很幸福。我很慶幸遇到了李銀旭。
我們一起走過許多風風雨雨,不論是開心的、難過的、歡樂的、痛苦的,我都希望今後我的身邊有他在。我們一家人都在。
李銀旭、韓泰真,要牽著手幸福一輩子。
在未來的日子裡。

台長: 李信恩Shinan

兔兔
Happy ending =)

結果我還是最喜歡煦陽
誰叫他是我們的結晶阿
(聽起來真色情 哈哈)

不過他以後一定是一個帥哥
有著和泰真一樣溫暖笑容的太陽

對了..你在我無名問我的那個我回你了噢
其實那是新小說的序文
只是我還在脫搞 = =
詳細的你還是去看回應好了 哈哈

http://www.wretch.cc/blog/cutepink176/18587843#comment227754285
2008-07-25 15:45:15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懂你的意思((點頭
謝謝你噢
才會有煦陽這麼溫暖的名字((感覺很熱

當然啦!
我的孩子...我是說銀旭跟泰真的孩子一定很帥的
((因為作者說了算,哈


嗯嗯
我了解了
那就希望你繼續加油囉!
2008-07-26 12:00: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